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妊娠纹痒怎么办?可以试试这个好方法
】【关闭 2018/3/30 18:23:0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消极与被动只会一次次错过机会,而些积极主动追求目标和梦想的人往往能很好的抓住机会从而实现目标。妈妈们在面对妊娠纹痒的时候,也同样。应尽快解决才是。据统计,75%的宝妈会出现妊娠纹。遗憾的是妊娠纹一经形成,如不及时进行有效的治疗修复,一生都不会消失,那么宝妈会问,怎样才能止痒去纹呢?

 

 

  妊娠纹痒怎么办,分享止痒去纹好方法

 

  妊娠纹痒怎么办一、多吃维生素C食物

 

  含维生素C丰富的食物包括柑橘、草莓、蔬菜以及各种水果,尤其是山竹、芒果、猕猴桃等,含量更是非常高,常吃能够减少妊娠纹不说,还能让肌肤变得水嫩光滑。但是缺点是,见效极慢,有些尝试过的人可能会说吃的都要吐了,也没见妊娠纹有什么变化。

 

  妊娠纹痒怎么办二、淋浴增加肌肤弹性

 

  淋浴法的做法很简单,在沐浴的时候,先用温水适应一下温度,然后用稍微热一点的水打开有妊娠纹部位的细胞毛孔,之后则用冷水冲击,再用温热水,这样反复进行,就能实现增加肌肤弹性的效果。为什么冷热水交替呢?因为热水能让人体的毛孔舒张,进而便于清理毛孔中的脏污,而冷水则有收缩毛孔的效果,这样一张一缩就能让自己的肌肤弹性加强了。不过要注意,一定要在室温二十度以上进行避免感冒了。

 

  妊娠纹痒怎么办三、适度的按摩

 

适度而又专业的按摩对解决妊娠纹痒怎么办有很大的帮助。一方面,按摩能够促进人体的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让死去的细胞随着身体的代谢排出体外,另一方面,按摩还能够让身体机能恢复的更快,所以经常按摩的女性要比不按摩的女性去妊娠纹,解决妊娠纹发痒问题的速度更快。

 

  当然,单纯的按摩见效的速度是非常慢的,也因此很多宝妈都没有耐心去做。而要想快速解决妊娠纹痒怎么办,那么搭配护肤产品是最好的。

 

  目前市场上受欢迎的去妊娠纹护肤产品就是美姿秀,美姿秀在2017年荣获妈妈喜欢的去妊娠纹产品,可见其效果有多好。不仅如此,美姿秀让宝妈们放心的就是安全性。美姿秀中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刺激性物质、重金属以及香精等,完全的纯天然植物精华,在为宝妈解决妊娠纹痒怎么办问题的同时,还帮助去掉妊娠纹,让每一位宝妈都能成为时尚辣妈。按摩+美姿秀可以说是2017年去妊娠纹,解决妊娠纹痒怎么办的方法。

 

  为什么美姿秀如此神奇呢?据了解美姿秀自上市以来,成功治愈了不计其数的妊娠纹患者,受到了广大妊娠纹人士的青睐。美姿秀不是神话,但却是目前为科学、安全、有效、彻底的去妊娠纹方法,是广大妊娠纹专家经过多年研究的伟大成果。

 

美姿秀采用现代细胞技术从人体胎盘中提取的皮肤生长因子(GGF)和营养皮肤的天然小分子研制而成的一套皮肤妊娠纹修复产品。皮肤生长因子(GGF)具有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长。可使受损的皮肤表面修复,能激活多种生化酶,促进细胞DNARNA、羟脯氨酸的合成,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细胞再生,促进病变、受损和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更新,修复,起到平复妊娠纹,消除疤痕,吸收皮肤褶皱,紧致皮肤的效果。

 

美姿秀新包装宣传图40本

 

  美姿秀特含多种修复、营养、紧致皮肤、溶脂之精华,特含皮肤生长因子(GGF)直接针对皮肤过度拉伸引起的妊娠纹、肥胖纹进行修复;特含纳米植物精华成分——人参皂甙,加快皮肤细胞代谢和修复功能。特含薰衣草等多种植物精油,消除疤痕和褶皱体纹,促进VCVEVB6等营养成分的吸收。特含积雪草、芸香苷等本草精华,对恢复皮肤紧致、弹性、细嫩和光滑初始状态有良好的滋养作用。特含胶原蛋白营养成分,可补充皮肤里的胶原蛋白,保持皮肤水灵,有弹性。特含酶解珍珠精华,能补充皮肤生长所需要的多种氨基酸,养白皮肤。特含溶脂素,能促进皮下脂肪分解,消除赘肉。

 

  美姿秀是以全新皮肤生长因子再生成产技术,挑战传统的护肤理念,不仅拥有超高的活性物质,同时还包含丰富的营养物质,为宝妈去除妊娠纹提供充足的养分。另外,美姿秀坚持自然去除妊娠纹的理念,采用植物精华,遵循人体发育的规律,因此无论是腹部、大腿还是胸部,无论是产后一年、两年还是十年,只要坚持使用,就能消除妊娠纹。

 

  美姿秀荣获多项年度美誉大奖,受到媒体和明星达人的追捧

 

  美姿秀的天然温和性,为明星达人、媒体、消费者所共同证明。美姿秀更是明星达人和准妈妈们的推崇备至,时尚杂志《瑞丽》、《Onlylady》、《Vogue》,主流母婴网站《太平洋亲子网》、《宝宝树》、《摇篮网》等争先报道,荣获多项年度美誉奖项。

 

  解决妊娠纹痒怎么办其实并不难,难的只是大家都没有耐心,再加上很多宝妈错误的认知,觉得有妊娠纹是正常的,所以就错过最佳去妊娠纹的时间,在此专业人士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去,及时解决妊娠纹痒怎么办问题,不要一拖再拖,否则难受的还是自己。当烦恼降临的时候,我们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弃,要学会给心灵松绑,从心理上调适自己,避免烦恼变成心病。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