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真正能消除妊娠纹的只有Ta
】【关闭 2018/3/30 18:22:0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可谓是妈妈们真心不容易。当下妈妈圈最火热的话题就是怎么消除妊娠纹。据各大女性媒阶报道女性产后都想极力恢复体形,尤其是在国外,女性朋友更为重视产后体形修复,一些名人产后闪电瘦身以及腹部保养的事迹持续受到关注,事实上调查中87%的女性认为自己产后身体十分糟糕,对产后出现的妊娠纹和腹部赘肉尤其重视。

 

孕妇漫画副本

 

  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来看看真实去妊娠纹故事:

 

  从窈窕淑女到小孩他妈,没想到一转眼角色就来个华丽大变身,人生的美好也渐渐消失。生完小孩肚皮上倒没长几条妊娠纹,但是屁股上、大腿根部,密密麻麻的就像是一条条蚯蚓在那钻啊钻的,又痒又丑。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搞得我整天忧心忡忡,都快得抑郁症了。老公也开玩笑的说真的不好看,但是无风不起浪,玩笑也有半句真嘛,就在网上买了橄榄油使用了一段时间,可根本没有效果,妊娠纹好像热烈中的老公不肯离我而去。

 

  我身上的妊娠纹有四年多了,挺多的,也很难看,腹部也很松弛,穿衣服的时候勒的肉都凸出来了,很难看。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用过一个便宜的去妊娠纹的,但是作用不大,后来就没怎么用过。也不敢轻易相信那些去妊娠纹产品了。老公也说我的妊娠纹很难看,好在生活条件好了,无需在像以前一样去洗浴中心洗澡,要不然爱面子的我早就想跳楼了。

 

  闲暇之余就多了一项工作,就是在网上搜啊搜,搜什么呢?当然是关于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激光磨皮什么的我看了都害怕,妊娠纹到底怎么消除呢?还是觉得用专业去妊娠纹产品最可靠。对比来对比去,看中了美姿秀的去纹产品,客服的态度也超好,很耐心。客服说我的妊娠纹时间比较长,最好是用三到四个周期。我就买了三个周期的,也不贵,几千块钱。用了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吧,我感觉身上的妊娠纹有了变化。而且使用的时候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反应。妊娠纹真的快消除了,三个周期用完,我又买了一个周期,这个周期没用完,老公看我的眼神就变了,说这还是你吗?肚皮好看多了,纹也没了,哎呦,真不错哦。哈哈,去妊娠纹看来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嘛。

 

我的改变,不仅仅是因为我找到了妊娠纹能消除的方法,我认为,女人首先要爱自己,也要靠自己,要不然等哪天“小三”出现了才后悔真的晚了。现在婚姻法也不偏向女人了,所以说,我们好好打扮保养自己,这样才能有魅力!人生难得几回美啊,不趁着年轻好好保养,等到四五十岁了就晚了。

 

  美姿秀是纯天然提取,精心配制皮肤生长因子和白晶营养霜,能促进表皮细胞和真皮生长和再生,替代、更新损伤状态下的皮肤细胞,修复老化断裂的真皮弹性纤维,恢复其弹性,促进表皮生长速度超过疤痕组织的生长速度,逐步更新、替代疤痕组织,从而消除妊娠纹,修复疤痕,吸收皮肤褶皱,使松弛的皮肤消失,令皮肤恢复紧致、弹性、细嫩和光滑的初始状态。

 

  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揭秘怎样才能去掉妊娠纹

 

安全,特别对于产后妈妈来说永远是第一位的。美姿秀产品坚持:无添加酒精、无添加皂基、无添加矿物油、无添加抗生素、无添加重金属,给您5大安全保障。经过多年的研究,美姿秀得到了业内机构和专家的共同认可,先后获得日、韩、美、英等多国多项美容保健成果奖,并受到各大媒体和美容机构的一致推荐,被誉为全球首款"皮肤生长因子产 品"作为妊娠纹修复的领导品牌,美姿秀结合了亚洲人的皮肤特征及美丽的双重特性,并且非常强调产品的安全性:在产品设计的每个阶段都会进行安全性检验—检验首先在分子层面进行,然后以完整配方配合越趋接近产品目标(即人体皮肤)的预测性模型进行;同时,进行自主实施的有效性测试及耐受性和安全性测试;并且,在上市后会有严格的检测系统继续监测产品良好的耐受性。

 

品牌形象3副本

 

  美姿秀为了帮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解决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问题的困扰,带给更多有妊娠纹的妈妈美姿秀的可靠有效承诺,我们一直在努力。悉心倾听女性以了解她们真正的需求,在每一个环节都加入“爱”的秘密配方,坚持做得更多,做得更好,为产后妈妈提供亲切、真诚、专业、高效的服务。金杯银杯不如顾客的口碑,这就是美姿秀之所以能够成为妊娠纹行业标杆,获得千万妈妈口碑相传、销量长期领先的主要原因!

 

  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关于妊娠纹去除,更多资讯可进入美姿秀官方了解。还在为产后妊娠纹怎么消除苦恼吗?请主动关注美姿秀官方微信号272486764,快速消除妊娠纹不留痕,让你轻松做个时尚辣妈!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