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补充维生素B3 末梢血管障碍性疾病治疗
】【关闭 2018/3/30 17:19:07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案例:患者男性、年龄60岁、有高血压和间歇跛行史,冬天易频发腿抽筋,有时并发趾抽筋,严重时夏天也会发生,医院检测血钙在正常值范围。曾经采用钙制剂、维生素AD和E、丹参片、银杏叶片等盒理疗没有明显疗效。后采用肌醇烟酸酯片治疗,症状逐渐消失,无发生腿抽筋的情况发生。

  正常人在活动时,肌肉的收缩和舒张会挤压血管,加快血液流动,使代谢产物及时被血液带走,维持肌肉组织正常功能。当动脉粥样硬化后,导致血循环不畅,使组织供血量减少,代谢产物不能及时的被血液带走,当代谢产生在局部达到一定浓度时就会引发抽筋。抽筋是一种肌肉不自主的强直性收缩,产生僵硬感觉和疼痛,医学称为肌肉痉挛。这种症状最容易发生在小腿肌肉组织中。

  引发抽筋的原因最常见有以下几种;

  1、受外界的寒冷刺激;

  2、乳酸、二氧化碳等堆积;

  3、钙不足,导致血钙偏低或人体激素水平低,引起骨质疏松症,使血钙流失。

  在临床上,有一部分老年人发生抽筋前,大都有过在出远门或登山的途中,会发现一侧或双侧小腿抽筋,以致被迫停下来,休息片刻后疼痛消失,这种症状在医学上称之为间歇跛行,是下肢动脉粥样硬化的征兆。动脉粥样硬化导致血循环不好而引发的抽筋,如果被当做一般的腰腿痛或缺钙来治疗,往往没有疗效,一定要选用扩张血管的药物,用来改善血液循环。

  补充维生素B3  末梢血管障碍性疾病治疗推荐使用肌醇烟酸脂

  肌醇烟酸脂是一种温和的周围血管扩张剂,具有降血脂和血管扩张作用。较温和而持久,没有副作用。临床上用于高脂血症、动脉粥样硬化、各种末梢血管障碍性疾病(如闭塞性动脉硬化症、肢端动脉痉挛症、冻伤、血管性偏头痛等)的辅助治疗。

  广州桐晖药业现正在全国各地招商代理肌醇烟酸酯片,欢迎添加微信(tosunpharmkf)咨询。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宁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