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婉慈太极膏理疗怎么代理?婉慈皮肤抑菌膏效果咋样,多少钱一瓶
】【关闭 2018/3/30 17:57:4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婉慈理疗膏原名 (疼痛外敷散)是一种粉状中药粉颗粒是由六十多种中草药打碎后用温水调和外敷于患处。为了让患者朋友操作起来更为方便,来结合现代最科学最先进的工艺技术,经过萃取冶炼提纯,制成今天的膏状体,也就是我们现在的产品!
婉慈理疗膏联合创始人梅子老师13203940111
 
传承中医作用原理:
排湿拔寒,舒经活络,活血化淤,消炎镇痛,标本兼治!
【婉慈理疗膏】【婉慈太极膏】【婉慈皮肤抑菌膏】适应于:
颈椎病,腰间盘突出,强直性脊柱炎,腰肌劳损,骨质增生,骨刺,滑膜炎,肩周炎,网球肘,半月板损伤,坐骨神经痛,颈椎腰椎管狭窄,关节炎,风湿痛,落枕,跌打损伤关节肿痛,改善微循环,调理静脉曲张等 痛经,宫寒妞妞伤,月子病等等。
婉慈理疗膏联合创始人梅子老师:13203940111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加快,亚健康随时伴随着大家,不管是家里的老人还是经常面对电脑工作的人,工作压力大;也有许多职业人士长期对着电脑一坐就是半天甚至一天,导致颈椎病、腰肌劳损,妞妞伤频频出现;中老年人也因肩周炎、痛风、坐骨神经痛等各类颈肩腰腿疼痛所折磨着。
  很多人问我婉慈理疗膏有什么功效?真有这么好用吗?
  婉慈理疗膏中药外敷涂抹骨通散是运用中药精油提取归经原则,以气味具厚药物为引导率领群药,开结行滞直达病灶。固可透入皮肤产生活血化瘀,通经走络,开窍透骨,祛风散寒等功效。涂抹于体表刺激神经末梢,通过反射,扩张血管,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周围组织营养,达到消肿、消炎和镇痛的目的。同时药物在患处通过皮肤渗透达皮下组织,在局部产生药物浓度的相对优势,从而发挥较强的药理作用。用过婉慈理疗膏的从来都是好评如潮
婉慈理疗膏联合创始人梅子老师13203940111
:婉慈理疗膏代理那个团队好?
婉慈太极膏代理价格是多少?多少钱一盒?效果好不好?
——我来回答大家问题吧,婉慈初级630十盒即可代理,零售99一盒,效果用过才知道,效果杠杠滴啦,说什么骗局传销纯属谣言啦!
如果还在寻找一个好的项目?不如加入我们快鱼联盟王大大团队,我们一起打造微商传奇市场,婉慈理疗膏空白全新的微商制度,新代理一对一沟通,保姆式帮扶,简直就是小代理的福音,完善的累计升级制度,高额反利分红制度,目标是让每一位团队成员的利益都能得到充分的保障,我们坚信,一个完善的体系是你展翅高飞,实现自我的舞台。
您加入的是一个有凝聚力的团队,收获的不仅仅是物质财富,更有社会责任与公益精神,让您的人生从此更上一层楼,婉慈理疗膏实现最低门槛,给您最大的收获。婉慈理疗膏联合创始人梅子现面向全国招募开始。选择婉慈理疗膏势必带起新一波微商大咖,您将会是其中的一员吗?心动不如行动,行动不如主动!拿出你的魄力,婉慈梅子欢迎您的加入!!!
 
婉慈总部在那里,正规吗?
婉慈理疗膏生产厂家是那里? 婉慈理疗膏是由中华怀州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委托山东朱氏药业集团药厂生产的!知识产权归中华怀州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所有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