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一代宗师健脾帖真实案例反馈,3岁女孩调理不到1个月,长了1厘米,重了1斤
】【关闭 2018/3/30 17:13:35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这个家庭来自福建福州,孩子今年三岁多了,身高才90厘米左右,体重25斤,身高体重都不达标,孩子的奶奶从去年9月就开始关注医馆,看着孙女跟同龄孩子比着又瘦又小,爷爷奶奶都特别着急,想给孩子调理,可是孩子的父母不相信,觉得网上的东西看不见怕被骗,调理也就一直给搁置着,眼瞅着孩子身高体重一直没变化,比楼下孩子能差半头了,奶奶就着急了,开始做儿子儿媳的工作,坚持要给孩子调理。

 

 

     看到婆婆如此坚持,加上孩子身高确实不理想,妈妈联系上医馆主治大夫,决定给孩子调理。

 

     根据家长的详细描述,孩子最主要的问题还是不爱吃饭,食欲差,营养跟不上,自然没有长肉长个的基础,一系列问诊结束,医馆大夫重点调理孩子脾胃,脾主运化吸收,脾胃功能增强,消化吸收正常,孩子自然有食欲吃饭,搭配小儿八珍生长散进行辅助调理,健脾润胃,以最短时间达到最好的效果。

     227号到现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妈妈反馈说孩子胃口各方面都不错,身高长了1厘米,重了1斤,邻居都说孩子脸上有肉了,听到着,孩子奶奶和家长,包括孩子自己都非常的开心,跟同龄人一起长高,不比别的小朋友矮,孩子自己也有自信!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宁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