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一代宗师健脾帖妈妈讲述:第一天没有拉,第二天大便成型,第三天正常软便
】【关闭 2018/3/30 11:46:21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来自山西太原的王女士给医馆留下了深刻印象,两次来到医馆,前后的心情和状态反差让医馆大夫和工作人员记忆犹新。

3月初,王女士和丈夫带着仅仅10个月大的孩子来到医馆,当时王女士特别的焦虑,急的话都说不好,医助安排她们坐下,先缓缓,儿科王主任正在视频问诊,把大致情况先跟医助沟通下。

王女士的宝宝属于先天宫内不足,出生时身高体重都达不到正常标准,加上妈妈奶水不足,孩子很早就断奶了,一直喝的是配方奶粉,平常体质比同龄孩子要差,经常感冒发烧,身高体重从出生到现在一直都不达标,看上去根本不像十个月大的宝宝。妈妈说因为自己年龄稍微偏大,生她的时候也算是中高龄产妇,对她也有一定的影响,现在孩子拉肚子已经断断续续两个月了,这两个月孩子不好好喝奶,哭闹的厉害尤其是晚上一折腾能折腾大半夜,孩子本来就瘦,现在状态更差,小脸蜡黄,没有精气神。

“因为已经无路可走了,知道你们这里能治拉肚子,请假就带着孩子来了,我现在真的特别焦急,孩子受的罪太多了.....”听到王女士这样说,儿科王主任也感同身受,现在孩子一生病最揪心的就是家长了,育儿不易,能平平安安健康长大就是父母最大的心愿了。

随后王主任给宝宝做了一个全面的问诊,包括日常的生活习惯和饮食、睡眠状况等,根据问诊的情况制定了适合孩子的综合调理方案,之后在医馆给孩子做了推拿又搭配穴位贴敷一代宗师健脾帖,并在家长回去后随时在微信上关注着孩子的情况。

当天晚上黄女士就反馈说,从医馆回去到睡觉一次都没有拉,又调理两天,孩子大便情况越来越好,三天已经完全正常。

320号下午都快下班了,王女士再次来到医馆,这次看得出她心情大好,满脸的笑容,原来是来报喜来了,正好来郑州出差,无论如何都要来医馆当面感谢大夫和工作人员,孩子已经调理差不多20多天,大便一直都是正常的,现在奶粉喝的量也上去了,看着也有活力了。

“医院都没看好孩子的腹泻,几贴膏药就好了,真的太感谢你们了,现在就等着孩子吃胖长个了”王女士如是说。

黄女士发来的宝宝照片,比来医馆那时精神多了


  本文来源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