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轻松下斑,广州紫馨PicoWay超皮秒祛斑更轻松
】【关闭 2018/3/20 16:17:5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都说十个女人,九个斑,女人脸上长斑实在太常见了,小到针尖,大到绿豆,不疼不痒,但却令人扫兴……当看到自己脸上斑点日渐凸显,化妆、祛斑霜、祛斑偏方……试过N种办法都毫不见效时,你是不是也焦虑不安?

  想轻松下“斑”?有大招!

  现在小编给你推荐——美国最新祛斑高科技:PicoWay超皮秒

1.jpg

  PicoWay® 超皮秒激光仪

  堪称“皮秒界中的iPhone X”!

  PicoWay®超皮秒运用全息像素聚焦技术,拥有比蜂巢皮秒更快速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黑色素,以11倍光速,将黑色素破坏成粉尘状,更易于人体自身代谢,从肌肤色泽度、光洁度、细腻度、滋润度、弹性度、嫩白度、活性度、光滑度八大维度精准美肤,在强化祛斑效果的同时,抚纹抗衰、调亮肤色、改善肤质,解决肌肤多种问题,给您年轻无暇美肌。

  目前,广州紫馨已率先引进国际最新顶级超智能激光仪器PicoWay®超皮秒(皮秒2.0),重新定义祛斑美肤新标准,全面开启皮秒激光2.0时代。

2.jpg

  PicoWay® 超皮秒激光是世界医学美肤界公认的治疗时最为舒适的技术,不损皮肤,即做即走,可清除分散的皮下小粒子色素,迅速回归净白素颜。

  Picoway是全球首例且唯一配备3种波长的变焦全光束和2种波长的全息衍射点阵,可进行多元化组合,灵活多变。

  PicoWay同时拥有300-400ps超短脉冲产生强光声作用,光声效应是传统镭射的180倍,缩短治疗疗程,提高治疗安全性。高峰值功率与超短脉冲的双重作用下,显著提升疗效和治疗过程的舒适度。

4.jpg

  PicoWay®超皮秒技术特色

  ①超快——物理爆破,降低热损不反黑

  300-450PS超快脉冲,降低热损同时,将黑色素化为粉尘状态,快速代谢,超快祛斑且无反黑。

  ②超狠——全光柱能量足量透射,无斑不除

  超高峰值功率,足量透射全光斑,点阵能量均一,对黑色素有快速而强大的震撼能力,高效震碎色斑,无色不除,无斑不祛。

无标题.png

  ③超准——别致双波长,彻底持久祛斑

  双波长532/1064nm,完美作用于不同层次的色斑,治疗更精准全面,实现深层祛斑,净斑持久彻底。

  ④超全面——深层穿透,胶原蛋白新生,同步嫩肤

  独有全息像聚焦技术,使能量均衡作用于每一处黑色素,并深层穿透至真皮组织,形成LIBO(空泡效应),进而刺激胶原蛋白新生,达到百斑褪净,360度紧致嫩肤效果。

640.webp (1)_副本.jpg

  PicoWay超皮秒效果如何?

  1、效果显著,一次治疗抵几次,单次治疗效果明显;

  2、术后12小时内红肿即可消退,对皮肤伤害更小、副作用更小;

  3、顽固纹身纹眉轻松祛除,祛除黄褐斑及各类色沉效果明显;

  4、功能齐全,一举多得可细腻肤质、净白嫩肤、改善细纹,紧致毛孔等。

  第六届韩国整形节

  广州紫馨重磅推出

  PicoWay超皮秒

  重新定义祛斑美肤新标准,一次治疗解决多种肌肤问题,全面开启皮秒激光2.0时代!

  轻松下“斑”,变美前行,它准行!



编辑:宁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