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节日后遗症”集中爆发 医院人潮堪比春运

2018-2-23 来源:医药卫生网
2月22日上午10时(大年初七),滑县人民医院门诊大楼挂号大厅人头攒动,前来就诊的病人接踵而至,场面堪比“春运”。
由于春节期间饮食不当、缺乏运动、作息不规律,各类“节日后遗症”集中爆发,就诊者数量激增。当天就诊人数达3313人次,比平时门诊量的两倍还多,创历史新高!
为应对春节长假后就诊高峰,保障医疗护理质量和安全,滑县人民医院提前谋划,积极应对,迅速启动节假日工作预案,通过增派值班人员、延长工作时间、加强安保工作等措施,切实做到“患者有所需,医者有所应”
根据往年经验,节后就诊高峰还将持续一段时间,如不是急症,最好选择“错峰”就诊。滑县人民医院提醒广大人民群众,对一些取药患者、慢性病患者或是病情较轻的患者,尽量选择下午去医院就诊,避开就诊高峰。
 
                                朱如海 宋向龙 张治平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