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督查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

2018-2-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张道真)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局长陈延风昨天介绍说,为进一步规范春节期间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经营行为,切实维护节日期间公平、健康的生产经营秩序,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第一、二类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和市管大型商场、超市等消毒产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共检查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9家,抽查相关产品46个。重点检查消毒产品生产企业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的卫生许可证、卫生安全评价报告、消毒产品生产企业生产过程、消毒产品的包装标识情况以及消毒产品经营单位的采购索证情况、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是否符合《消毒产品标签说明书管理规范》、是否出现或暗示对疾病的治疗效果等不符合国家相关规定的情况。

检查中,漯河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发现相关消毒产品生产经营产品较为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相关制度不健全,索证不及时的情况。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监督执法人员下发了卫生计生监督意见书,以促其整改。

据介绍,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规范了消毒产品的经营行为,提高了消毒产品生产经营单位的守法意识。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