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信阳市传染病医院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浓浓关爱暖人心

2018-2-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郑登科)春节期间,信阳市传染病医院(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为了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浓浓的关爱,开展走访慰问南京路办事处新村居委会困难群众活动。

该院党支部书记吴学良带领院党小组成员李红磊、何爱民一行在新村居委会书记熊海燕的带领下,为新村居委会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吴学良一行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家庭生活情况和子女学习、就业情况,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勇于克服当前的困难,希望他们好好保重身体,直面困难,树立致富信心。同时,逐一将慰问金送到了困难群众的手中,使受助群众倍感温暖,倍受鼓舞。

新村居委会群众代表孔维林高兴地说:“党和政府能够始终关注关心我们这些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多次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为我们排忧解难,是党和群众心连心真实体现!”

信阳市传染病医院(信阳市第五人民医院)党支部书记吴学良介绍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切切实实地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群众家中,能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扎扎实实地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密切了党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拉近了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心和温暖。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