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毛细血管瘤图片你知道的有多少

2018-2-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任何事物的发展都不是一蹴而就的,都是经过了长期的发展阶段,慢慢发展而来的。人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疾病也都是慢慢的发展而出现的。毛细血管瘤也是不例外的,下面一起看看毛细血管瘤是什么样子的,具体的我们用图片来说明一下。

上眼皮毛细血管瘤

图:上眼皮毛细血管瘤

手臂上毛细血管瘤

图:手臂上毛细血管瘤

  胚胎时期血管发育畸形导致患者患上了毛细血管瘤,毛细血管瘤是一种常见的血管瘤疾病,虽然是一种良性肿瘤,但是它却严重损害人们的外貌和身心健康,所以毛细血管瘤对人体的伤害是非常严重的,如不及时就进行治疗的话,会给患者带来终身遗憾!

  【疾病概述】:毛细血管瘤是血管瘤其中的一种,较为常见,属于血管畸形。由扩张和增生的毛细血管网构成,包括新生儿斑痣、草莓状血管瘤及鲜红斑痣(葡萄酒色斑)。

  【易发人群】:婴幼儿,女孩多于男孩。

  【症状描述】:毛细血管瘤多为出生时或出生后早期出现皮肤红点或小红斑,逐渐增大,红色加深并隆起,高出于正常皮肤表面;新生儿斑痣和鲜红斑痣大多数为不高于皮面的红色斑块;二者的共同点为瘤体边界分明,压之可稍退色,释手后恢复红色。

  【危害解析】:影响美观、破溃出血、生长迅速的血管瘤会侵及其他器官,引起畸形等。

毛细血管瘤治疗前后对比图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于毛细血管瘤图片有了一定了解, 希望大家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不要盲目的乱投医,去一家专业血管瘤医院检查并接受专业的治疗,这样可以减少患者以后生活中不必要的麻烦。>>>还有什么疑问?可点击这里直接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