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血管瘤这种病好不好治呢?

2018-2-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患者咨询】血管瘤好治吗?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医生解答】血管瘤是可以治好的。患者是什么情况?是你本人吗?

  【患者咨询】低温治疗一次,效果不好,诊断是草莓状血管瘤。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医生解答】患者多大年龄了?男性还是女性?病变是在什么部位的?

  【患者咨询】男性,50天了,长在胸前。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医生解答】孩子患处部位表面呈什么颜色?

  【患者咨询】红色,请问怎么该怎么治疗呢?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医生解答】在咱们专业血管瘤医院,针对宝宝这种情况,采用的治疗技术是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该技术属于一种微创术,在临床上是专门针对婴幼儿血管瘤的治疗,治疗不需开刀,不出血。

  【患者咨询】这些方法需要几次?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医生解答】咱们医院的治疗技术,都是分疗程的,咱们一个星期是一个疗程,具体的疗程都是根据血管瘤的严重性。宝宝这种情况,不是很严重,咱们住院治疗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就可以了。 >>有更多问题?点击咨询医生!<<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