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高频电凝微创治疗圆了草莓状血管瘤患儿的健康梦!

2018-2-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针对草莓状血管瘤,郑州长峰医院采用的是高频电凝微创治疗,该疗法具有使血管壁乳化、凝固、收缩,瘤体逐渐缩小,畸形血管失去再扩张的能力等优良特点,也正是因为康康父母找到了郑州长峰医院并且采用了高频电凝微创治疗,才让康康的草莓状血管瘤好起来这么顺利。

  【案例回放】长着一双大眼睛,有着长长睫毛的小康康,低头玩耍的时候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但当仰起头的时候,就会发现她颈部有一块很大的红色“肿块”,家长起初以为这就是生下来带的,也没在意,日子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

  让小康康家长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肿块越长越大,而且表面高低错落,起伏不平,形状越看越像草莓,红色小血管也很明显。怀着忐忑的心情,康康家长带着孩子到当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孩子被确认为草莓状血管瘤。医生建议他们赶紧转院,小医院没有治疗设备,再耽误治疗,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本来就害怕的康康妈妈,听了医生这样说,吓得当场就哭了。回到家后,两个焦急的家长开始在网上寻找救治自己孩子的医院。经过多次咨询,终于找到了郑州长峰医院。

  接诊医生是血管瘤专家,经过确诊,小康康为颈部草莓状血管瘤。如再耽误下去,会给治疗带来很大的困难。考虑到孩子的年龄较小,以及病情对孩子以后的影响,主治医生对小康康采用高频电凝微创治疗。该技术针对草莓状血管瘤经过两个疗程的治疗,康康颈部的草莓血管瘤已基本恢复至皮肤高度,颜色也恢复基本至正常皮肤颜色。家长悬着的心也稳稳当当的落了下来。

  【家长心声】:没想到治疗会这么顺利,宝宝恢复的很好,我们也不知道说什么感谢的话,就谢谢郑州长峰医院,谢谢医生!也希望较多的血管瘤的孩子和我的孩子一样少走弯路,早日康复。 >>绿色通道,快速问医生!<<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