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确山县人民医院春节前夕真情慰问困难职工

2018-2-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212日下午,新年来临之际,确山县人民医院针对困难职工开展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岁末年关,因大病、家庭变故等原因而致生活困难的职工始终牵挂着院领导的心。为确保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经过职工申报、科室推荐、院委会讨论等程序拟定12位困难职工,分别为他们送上了5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价值300元的慰问品。

慰问现场,该院工会主席周静平与职工们唠起家常,关切地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困,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愿。困难职工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医院的关心和慰问,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努力,为医院的发展尽心尽职。

(确山县人民医院 通讯员 曹天顺 苏楠)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