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滑县卫计委开展“送学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2018-2-13 来源:医药卫生网
    在新春来临之际,利用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党员之际,211日,滑县卫计委开展“送学上门”活动。


卫计委班子成员带领8名志愿者分4组分别到朱清泉、任永爱、张式绰、刘杰等20名离退休干部、党员家中进行“送学上门”活动,本次“送学上门”活动中,为离退休干部、党员送去了慰问品及《党章》、《十九大报告》、《老年春秋》等相关学习资料,并向离退休干部、党员通报了卫计委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内容、十九大有关精神、新党章等进行了简要的讲解,听取他们对“送学上门”活动的看法和建议,同时,送去了新春佳节的祝福。


 
倪中梓  王国托  张治平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