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灵宝市卫计委举行了公共卫生应急演练

2018-2-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29下午,灵宝市卫计委举行了公共卫生应急演练,演练内容是一起急性氯气中毒事件的应急处置。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一人民医院、120急救中心、妇幼保健院、城南医院的应急队员30余人参加了演练,演练包括事件接报场景、现场勘查、空气样品采集监测、事故医疗救助、流行病学调查、健康教育、安全隔离处置等技术环节,演练周密计划,行动迅速,在规定的时间圆满地完成了应急演练任务。

    通过应急模拟演练,提高了公共卫生人员应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能力和整体实战能力,确保职业中毒事故若有发生,应急处置救援达到及时有效。
  
(刘岩 方怡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