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三门峡市卫生计生监督局 开展春节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2018-2-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刘岩)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保障节日期间公共场所卫生安全,26—9日,三门峡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组织卫生监督执法人员对辖区内宾馆及休闲娱乐场所开展了春节前公共场所专项监督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对公共场所是否持有有效的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的健康合格证明、消毒措施落实情况、集中空调通风系统的清洗消毒情况、公共场所禁止吸烟标示张贴情况等进行了监督检查。从检查情况看,部分单位存在消毒设施使用率不高,消毒不规范,卫生管理制度落实不到位,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未记录,卫生管理档案不健全等。针对存在的问题,卫生监督员当场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要求限期整改。通过监督检查,有效提高了公共场所的整体卫生,切实保障消费者的健康权益和卫生安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