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长在宝宝胸部的血管瘤怎么治疗好

2018-2-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我女儿4个月,右胸部长有一个直径是1.5厘米的血管瘤,乳头上也快长满了。向外突起,昨天做彩超回执说:于皮下软组织内见杂乱回声,较深处后约1,3厘米。内血流信号较丰富,皮肤变色区以下未见明显异常回声。想咨询贵院专家几个问题。

  问题一:什么原因导致孩子胸部长血管瘤呢?

  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专家针对以上问题回复说,血管瘤的发病原因大致有如下因素:①遗传因素;②环境因素;③药物因素;④外伤因素等,上述各种因素导致胚胎3个月内血管网异常扩张、增生形成血管瘤

  问题二:手术治疗的话,会不会影响胸部发育?

  专家针对以上问题回复说,就您孩子而言,这个血管瘤的处理上是相对比较尴尬的问题:手术则乳头保不住,影响美观以及将来的哺乳。

  问题三:不治有没有什么危险?

  专家针对以上问题回复说,胸部血管瘤的破坏性很大,会逐渐长大,长得越大,治疗的难度就越大。一般发生在浅表的容易破溃引起出血,时间长了可朝皮下深部发展,会导致孩子患处部位发育畸形,影响正常的形态和功能。

  问题四:什么方法可以不影响身体发育,又能治好孩子的血管瘤呢?

  专家针对以上问题回复说,咱们专科血管瘤医院,针对宝宝这种情况,采用的治疗技术是“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术”治疗,这属于一种微创术,在临床上是专门针对婴幼儿血管瘤的治疗,治疗不需开刀,不出血,是无痛苦的,对生长发育没有影响,并且治疗后不会复发。>>>有疑问?可点击这里直接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