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邓州妇幼保健院婚检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受好评

2018-2-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 (记者方圆 通讯员余冬梅 赵刚)在婚姻登记处,我们不仅可以现场办理婚姻登记,还能享受到免费的婚前检查,这种一站式服务真是太方便啦……”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将免费婚前医学检查中心与民政部门的结婚登记整合在一起办公,做到进一个门,办两件事,实行免费婚前医学检查、婚姻登记一站式服务,把好出生缺陷防治第一道关口。此举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

      近年来,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积极优化妇幼健康信息化管理,整合婚前保健、孕前保健、孕期保健、住院分娩、儿童保健、儿童预防接种和计划生育服务内容,为妇女儿童提供系统、规范的优生优育服务,打造生育全程基本医疗保健一条龙服务链。今年,该院抓住春节将至,返乡人员剧增的大好时机,广泛宣传,发放免费婚检指南免费孕前优生免费产前筛查免费新生儿疾病筛查预防出生缺陷等宣传资料。不仅设置免费婚检宣传咨询台,还设置了优生优育、卫生健康等多个展台,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和解答关于免费婚检、优生优育、家庭保健等惠民政策知识。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