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方城县卫计委组织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8-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走访慰问贫困户真情关爱暖人心
                   方城县卫计委组织春节送温暖活动
     本报讯(记者方圆 通讯员林继东 贺志新 张军起)老人家身体好吗?今年的花生收成怎样?家庭全年收入多少?28,方城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王永厚带队深入拐河镇新庄岭村、东大麦沟村等18个村,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在新庄岭村贫困户王东、李根有,东大麦沟村贫困户李长申、张荣华等家中,王永厚一行鼓励大家不要被眼前困难的困难所吓倒,要相信党和政府脱贫路上一个都不会少;同时大家也要积极学习新知识、新技能,通过自己双手的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小康生活。当王东看到慰问组送来的棉衣、棉被、米面、食用油和慰问金时,感动得热泪盈眶,执意要给慰问组人员鞠躬致谢。每到一户,慰问组都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子女就学情况等,并希望他们坚定信心,勇于克服困难,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发展种养植业、养殖业,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