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市红十字会到睢县白庙乡看望慰问困难家庭

2018-2-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马雷)22日,河南省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雷勇、市红十字会秘书长李虹君、济救护部部长孔明辉等一行4人,冒着寒风来到睢县白庙乡看望慰问困难家庭。睢县卫计委党组书记、主任林泽玮、白庙乡党委书记任巍、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蒋成亮等人员陪同。

此次慰问的对象主要是贫困村的困难家庭。雷勇一行先后深入土楼村、赵河口村困难群众家中,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情况,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食用油、毛毯等生活用品,并送去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新年的祝福。在土楼村贫困户蒋矩超家中,雷勇向他仔细询问了治疗食道癌花了多少钱,医药费报销了多少,家里还有什么困难;在赵河口村罹患尿毒症的贫困户王孝彬家中,李虹君拉着他妻子的手嘘寒问暖,认真询问王孝彬治疗效果、一个月透析几次、需要多少钱等情况。并勉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战胜困难,争取身体早日康复。

这次慰问活动,共看望慰问困难群众4户。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迅速跟进,继续深入贫困村开展送温暖、送祝福活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