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米庙镇计生办慰问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

2018-2-8 来源:医药卫生网
 2018年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计生困难群众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27日上午9点,米庙镇计生办对我镇19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进行了慰问活动。

米庙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计划生育弱势群体,时刻关心他们的冷暖。计生办主要领导对困难家庭实施定时定保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及时对他们开展心理慰藉,保障其生活稳定安逸,顺利安度晚年生活。

计生办主任屈志强及协会秘书长张佳孟,宣传员随素敏等对往焦岭村对雷翠花、靳秀珍;白马村马瑞丽、金沟村蔡留珍、榆庙村宋中正,于庄村高可仁、潘庄村张艳红等进行了慰问活动。

给每户发放大米一袋,精粉面一袋,香油一壶,金龙鱼油一桶,对他们进行了一一慰问活动,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领导们对他问寒问暖,鼓励他要坚强生活,努力度过难关,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向党委政府反映,尽量帮助他们解决。

领导们每到一处,和特困家庭成员一一捂手,和他们亲贴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困难,在以后的重大节日和夏收秋种农忙时节及时对他们进行帮扶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及时送到千家万户。

  

汝州市卫计委  通讯员高学峰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