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河南三门峡治疗草莓状血管瘤的医院

2018-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目前血管瘤的发病率呈递增趋势,血管瘤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而草莓状血管瘤就是其中的一种病,虽然是一种先天性良性肿瘤,但是会威胁到患者的容貌,严重时会危害到患者的身体健康,所以,一旦患上草莓状血管瘤疾病要及时的诊断治疗。然而,很多家长们往往会忽视早期婴儿草莓状血管瘤症状,家长如何早发现呢?下面郑州长峰医院专家给大家讲讲。

  草莓状血管瘤的症状检查

  一、颜色:草莓状血管瘤通常表现为红色或者暗红色。

  二、触感:瘤体柔软,有一定压缩性。

  三、形状:通常为较小而突出皮面的结节状肿物,与正常皮肤分界清楚。表面呈疣状或分叶状,形似草莓。

  四、发生部位:好发面部、头皮、颈部、肩背部、外阴部,也见于任何部位。多见单发,也可多发,多发性病例可与海绵状血管瘤混合存在,为混合型血管瘤。

  草莓状血管瘤早期症状易忽视,家长需警惕

  由于草莓状血管瘤的生长会破坏至器官细胞组织,如果草莓状血管瘤发展到比较严重进则会引起器官畸形,从而会影响到器官所具备的功能,有的甚至会还丧失器官功能以致危及生命,由此可见,草莓状血管瘤要引起广大患者朋友的注意。

  另外,生长在体表的草莓状血管瘤极容易破裂,因此,患者平时要注意避免受到外力的撞击和压迫,防止血管瘤破裂出血,引起感染。然而,长在体内的血管瘤如果一旦破裂所造成的危险性则更大,一旦破裂可能引起大出血,有的甚至还会是流血不止从而危及到生命。因此,得了草莓状血管瘤要尽早治疗。

  郑州长峰医院治疗草莓状血管瘤使用高频电凝微创治疗。

  治疗原理:

  在三维超声定位下,采用先进的高频电凝治疗 仪和导管针,直接作用于瘤体,在瘤体内产生高热,使血管壁乳化、凝固、收缩,瘤体逐渐缩小,畸形血管失去再扩张的能力。该治疗技术不损伤正常组织细胞,无破坏性,治疗后避免产生疤痕,疗程短,效果好,受到了广大血管瘤患者的一致认可。

  郑州长峰医院专家温馨提示:对于早期婴儿草莓状血管瘤症状,有些是无法通过肉眼来识别的,还需借助专业的检测设备,以及经验丰富的专家进行判定,因此,选择一家专业的医院很重要,以避免造成误诊和漏诊等情况的发生。>>>有什么疑问?可点击这里咨询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