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无偿献血 让爱在这个冬天传递

2018-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李明华、邢小宝)今冬以来,天气寒冷,街头献血人数减少,血站采集的血液已经无法满足医院临床用血的需求,但医院里仍然有无数的患者在期盼着、等待着这拯救生命的血液。21日,驻马店市第一人民医院组织医务工作者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在现代医疗活动中,危急时刻,血液能拯救生命,点燃希望的光芒。为大力弘扬医务人员“仁爱、人道、奉献、和谐”的无偿献血精神,该院广大医务工作者积极参加此次的献血活动。献血的医务人员早早来到献血车前排起了长队,献血队伍中站在前排的医院领导、有连续几台手术结束后匆匆赶到的科主任、有刚下夜班还没来得及休息的医护人员、有多次献血的老职工、也有初次献血的年轻医护人员。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献血者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捐献自己的一份热血。

据统计,在当天的献血活动中,该院参加无偿献血的医务人员共有近百人,医务人员奉献自己的爱心给这个寒冬带来了别样的温暖,为需要救治的病患,托起一片希望。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