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汝南县妇幼保健院:情系敬老院 寒冬送温暖

2018-2-7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丁宏伟 通讯员 朱晓吾 张建斌) 春节临近,汝南县妇幼保健院组织开展了“情系敬老院 寒冬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孤寡老人的心坎上。

21上午,由汝南县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郝晓新带队,医务科科长石红升等一行6人,驱车近5小时,行程300多公里,先后赶赴老君庙、罗店等7个乡镇敬老院进行了慰问。在慰问现场,医务人员与老人们进行了热心的交谈,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并送上了问候和祝福,并赠送米、面、油等慰问品。

老君庙敬老院,据管理人员说,老人们一听说你们要来,他们早早地守候在大门口。汽车一停,便迎上来热情地打招呼,忙着将一行人接进屋里。老人们看到来访是他们的主治医生们,脸上都露出洋溢地笑容,紧紧握住了医务人员的双手,激动地说:“我们在住院期间你们就对我们精心照顾,出了院你们还来看望我们,真的太感谢你们了”。 

郝院长回答说:“爱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每一个公民应尽的职责,力所能及地为老人干点实事,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此行就是希望为老人们送去关怀和健康。并表示今后会将加强与各敬老院的沟通,定期为老人免费检查身体,真正做到关爱孤寡老人。同时,我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一起来关爱老人,尤其是关爱这些生活困难的孤寡老人。”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