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民权县爱佳妇产医院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2018-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杨占英)瑞雪兆丰年,128日上午,商丘市民权县爱佳妇产医院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当地领导以及群众百姓不顾严寒,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爱佳妇产医院正式开业。

    民权爱佳妇产医院是经河南省卫计委核准设置的一所国家二级专科医院,座落在民权县西环路与兴业路交汇处,占地面积70亩。建筑面积约3万多㎡,其中业务用房2.6万㎡,医院一期投资约1.8亿元人民币,设有妇科、产科、外科、骨科、儿科、内科、急诊科等临床科室和辅助检查科室20多个,拥有卫生技术员156人,其中正高2人,副高11人,中级卫生技术人员36人,初级卫生技术人员107人;一期开放病床200张,其中VIP病床30张,豪华病床170张;拥有CT、核磁、DR、四维彩超、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血球分析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万能手术床等大中型先进诊疗设备近百台(件)、配有现代化层流手术室6个、以及远程会诊系统、中心供氧系统、中心吸引系统、中央空调和高档餐厅等先进的基础设施。


民权爱佳妇产医院是商丘市唯一一所二级民营专科(妇产)医院、其规模、设施、人才、管理均居全市民营医院之首,被民权县人民政府定为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定点单位和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单位。是郑大三附院(省妇幼保健院)和开封儿童医院协作单位,我们的服务理念和宗旨是环境园林化、技术现代化、服务人性化、管理规范化、收费大众化,坚持为民服务奉献社会,以人为本、以病人为中心,努力打造全市首家五星级民营医院,为缓解广大群众看病难、住院贵、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做出积极贡献。

 

    民权爱佳妇产医院院长李天旭表示势必要发扬“感恩,责任,奉献”的医院精神,秉承“诚信,专业,优质,创新”办院宗旨,不忘初心为人民服务,把民权爱佳妇产医院办成老百姓满意的医院。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