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收费贵吗
】【关闭 2018/2/24 16:23:14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收费,积极响应,将“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深化,为患者提供更人性化的护理服务。

  “预约零等候”,“导医全程微笑指引”,在山西肛泰肛肠医院,肛肠病不再是痛苦,您可享受优质人性化诊疗服务 ,医护人员都微笑着有条不紊的忙碌,挂号、收费、配药、输液…… 在南昌如此细致入微的医院仅此一家。

  医院实行导医引导下的专家与患者 “一对一服务”,考虑到术后患者行动不便,我院在每个病房安置了卫生、便捷的直饮水机;为术后患者,在每张病床床头均安装了紧急呼叫系统;一人一医一诊室,采血处、输液室的特殊设置也完全满足患者对隐私保护的需求。

  而术后护理也不单单是只给患者做输液、灌肠等一些医疗护理,更要的是要从心里出发,主动关心患者,让患者不再感觉医院是一个冷冰冰的场所,而是一个充满温暖和人情味的‘家’。

  另外,山西肛泰肛肠医院设有女性肛肠门诊,由女医生专诊、女导医全程陪护,让广大女性患者享受秘密诊疗。山西肛泰肛肠医院为每位来院就诊的女性患者进行了周密的考虑:首先,严格保密患者个人资料;其次,在诊疗过程中,由女性专家和女性医务人员全程接诊。在这里,患者可以完全享受人性化服务及一对一的私密诊疗空间,完全避免了女性患者就医的尴尬,是属于女人自己的专科。

  山西肛泰肛肠医院以“阳光服务”为基础,坚持收费“三公开” 原则:合规收费,以质定价,公开透明。“看病贵,看病难”是社会较为突出的一个问题,也是大家十分关注的一个问题。然而,山西肛泰肛肠医院坚持“医院是以患者的利益为出发点,医疗服务以康复疾病为目的”原则,为患者节约每一分钱,尽量不让患者因为费用高而放弃了治疗和康复的机会。

  为进一步提升医院服务质量,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山西肛泰肛肠医院每月定期对全体护士进行礼仪培训,以营造关心患者、爱护患者、尊重患者、帮助患者的氛围。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