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天津欧亚医院告诉您:便血和血栓之间有着怎样的联系?
】【关闭 2018/2/22 11:14:2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董女士今年47岁,从去年十一月开始就断断续续的总是出现便血的情况,一开始她和爱人都觉得没什么事情,,但是最近开始肛门处的疙瘩还疼了起来,这让董女士有些害怕了,两人就上网咨询了天津欧亚肛肠医院并且预约了一个女性专家号。

  来到天津欧亚肛肠医院接待两位的是肛肠七科室的曾立芳曾主任。曾主任详细的问诊了一下。杨女士说:“我从去年十一月开始有点便血,但是不严重,一直也没当回事,就觉得是痔疮了,有两天就好了,但是最近吧,肛门口出来一个疙瘩,而且这个疙瘩特别疼,这几天疼得我有点坐不下了。”

  曾主任说:“那这段时间里,您自己用过药物吗?疙瘩还能再回去吗?”

  杨女士说:“没用过药,就是每次大便后温水坐浴一下,有两天就好了。疙瘩在里面,一大便就出来了,特别疼。”

  杨女士的爱人说:“主任,您看这个情况严重吗?怎么之前一直没有疼过,最近疼了呢?”

  曾主任建议杨女士通过可视性电子肛肠镜检查来明确一下病情。

  在检查过程中,明显的看到痔核表面出现了糜烂面,本应该是正常的空腔都被痔核水肿堵住,现在是处于一个炎症期,并且痔核上发黑的位置已经形成了血栓,也是这次杨女士疼痛的最重要原因之一。

  回到了科室,拿着检查的片子曾主任给董女士两位讲到:“通过刚才的检查,您两位也看到了,里面的情况已经不轻了,糜烂面是导致一直出血的原因,血栓是导致疼痛的原因,目前的病情来说,已经达到了一个手术的指标了。”

  董女士的爱人说:“没想到肛门里面竟然这么严重了,我们一直认为便血也不多就没什么事了,这是自己给耽误了啊,那通过手术可以治疗好吗?用住院吗?”

  曾主任说:“您爱人目前的病情,采用微创手术方式最为合适了,术后可以有效的缓解疼痛,不需要住院,手术非常简单,随治随走。”

  当下听了曾主任的介绍,董女士两位就接受了手术的建议。

  天津欧亚肛肠医院采用微小创面概念,无刀去除痔疮,最大限度地保护了肛垫组织,出血少、疼痛轻微、手术时间短、并发症少、恢复快、无需住院,是疼痛耐受力较差中老年人、工作忙碌的工薪阶级等人群治痔的绝佳选择!



编辑:liu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