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到香港亲子鉴定要谨慎,切莫轻易相信小广告
】【关闭 2018/2/22 10:24:43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日,一则关于“做亲子鉴定上当”的新闻再一次引发了网友的强烈关注和热议。新闻中一位准爸爸误信了亲子鉴定婴儿性别的小广告,结果被要求提前支付几百元的鉴定费,最后钱打了水漂。在此,记者提醒大家做亲子鉴定一定要谨慎,最好选择正规的渠道,能够为区区几百元骗人的机构肯定不会是正规机构。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内地并没有做亲子鉴定性别的法律和正规机构,所以想要做鉴定,一定不要相信内地的机构,选择香港亲子鉴定更加适合。

香港亲子鉴定更专业

如今,技术发达了之后,关于亲子鉴定的广告也多了起来,像什么电线杆、墙壁、走廊上到处都张贴有亲子鉴定婴儿性别的小广告。但事实上,真正有实力的机构和单位,谁也不会将自己的命运交付到小广告上,也不会向患者要求提前支付几百元的费用。

而且,目前香港性别鉴定相对来说更为专业,在内地还没有这样的技术和能力,因为在内地做鉴定目前还属于边缘产业,而香港已经拥有非常成熟的技术和体系。因此,对于有亲子鉴定需求的内地朋友来说,选择香港性别鉴定更加好。而且,香港亲子鉴定除了能够鉴定婴儿性别之外,还能够做产前亲子鉴定以及私人鉴定,用于鉴定父亲与孩子之间的血缘关系。记者采访了从业多年的中介小丹(xiaodan9510),小丹表示:“目前香港亲子鉴定技术非常发达,即便是产前亲子鉴定,孕妇也不需要忍受任何的痛苦和危险,只需要从孕妇的羊水中提取细胞,通过鉴定胎儿的DNA(脱氧核糖核酸)确认父子关系。孕妇可以选择抽取绒毛丶羊水或者脐血,整个过场简单便捷,一般3-7天就能够出结果。而私人鉴定则更快,当天检查当天就能拿到结果。”

做鉴定选好机构才重要

此外,中介小丹还表示,很多内地朋友都误信广告上当受骗,导致大家对于鉴定的费用产生了误解,认为费用高到常人不能负担。其实并不是,小丹以自己多年从业经验来介绍,到香港做性别鉴定也是一般人可负担,并非贵到离谱,所以内地的朋友一定不要被虚假的信息所骗。

看来,在亲子鉴定方面香港的确有优于我们内地的资源和技术。不过对于对香港毫不了解的内地朋友来说,在决定去香港亲子鉴定之前还是应该坐好准备,的专业代理中介多了解怎么做亲子鉴定,毕竟她们对于行业和机构更加了解,能够帮助解决更多的手续。

小丹QQ: 2274020832

小丹微信: xiaodan9510

 


编辑:liu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