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上海首尔丽格丰卧蚕丰苹果肌 回到少女时代
】【关闭 2018/2/22 10:24:2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北冥神功,加上天山逍遥无为的生活,成就了天山童姥的童颜。而21世纪的都市人想要追逐逆龄童颜,不得不借助三大神技——化妆术、PS修图术和整容术。“青春”“童颜”这些字眼,往往关乎年龄和衰老。前两大神术费时费力,且治标不治本,但神奇的整容术只需对颜面特定部位施以几个很微妙的修整,便能呈现惊人的童颜效果,如眼底有卧蚕和眼下丰苹果肌。

眼底有卧蚕,眼睛会说话,眼睛也会笑。

卧蚕是指笑的时候下眼睫毛下方凸起的部分,实际是由眼轮匝肌构成。平时看来略微丰满无纹路,但笑起来便会小小鼓起,隐约看出卧蚕的形状。

有卧蚕的人,眼睛会格外有魅力,容易让人产生亲近感。从相学上来说,有卧蚕的人“命好”,感情和事业上都有好运气,易有“贵人”相助。同时,卧蚕处于面相上的“子女宫”,若子女宫肌肉结实饱满,甚至微微鼓胀,则象征此人会生贵子,且与子女关系融洽,子女日后也能成栋梁之才。

眼下有苹果肌,童颜永驻,颜值倍增。

苹果肌是位于眼睛下方二公分处的肌肉组织,呈倒三角形状,又称为“笑肌”,笑起来的时候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

饱满的苹果肌让人容光焕发,不仅给人一种温润感,更让人赏心悦目。从相学上来说,苹果肌饱满的女性具有旺夫兴家的福运,是富贵的象征,因此也被称为“贵妇”运。脸上少了苹果肌,就会呈现过度削瘦的面相,即使化妆时再努力上腮红,也画不出苹果肌的甜美效果,有难以亲近的感觉。

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卧蚕会慢慢变成眼袋,苹果肌会逐渐萎缩,眼周出现皱纹,面中部变得平坦或凹陷,使人显得衰老。想要保持甜美的笑眼和饱满的面部,可以通过卧蚕成形和丰苹果肌,使眼部重现青春,脸部线条恢复立体柔和,让爱美的你无惧岁月回归甜美青春。

临床上,卧蚕和丰苹果肌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实现。首尔丽格将适量的玻尿酸多点、分层注射苹果肌真皮深层、真皮浅层,以填充凹陷或过于扁平的苹果肌。在眼睛下方2cm处注射,可瞬间充盈苹果肌,让面部更显立体、甜美。

同时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五官状态来综合考量,治疗时在眼下方涂抹麻醉软膏,后将适量玻尿酸慢慢均匀注入眼部下方,填充卧蚕,达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丰润卧蚕的效果。


编辑:liu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