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省卫生计生委来平桥区开展计划生育工作专项督导

2018-1-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 张伟 吴伟)日前,河南省卫生计生委督导组一行四人来信阳市平桥区,对计划生育工作进行专项督导检查。信阳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江明、平桥区政府党组成员李绍君及平桥区卫生计生委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专项督导检查汇报会上,李绍军向督导组汇报了平桥区2017年计划生育工作开展情况。督导组查阅了计划生育工作资料,实地查看了平西街人口计生户外环境宣传情况,就奖扶和医养结合工作推进开展情况,重点与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随后,督导组深入平桥街道办事处计划生育服务大厅和两庙社区服务大厅进行了现场指导,重点询问和查看了基层人口和计划生育基础建设、计划生育管理员待遇落实和计划生育奖特扶工作情况。

专项督导检查组一行对平桥区卫生计生委夯实基础、深入推动计划生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得到了督导检查组的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