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浉河区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全面推进

2018-1-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王明杰 通讯员周永军)信阳市浉河区卫生计生委有关负责人昨天介绍说,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计生委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的要求,推动健康扶贫责任落实、政策落地,“零距离”解决健康扶贫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问题,加快推进健康扶贫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浉河区卫生计生委组织召开由委班子成员,各医院有关人员、卫生院院长,委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的健康扶贫整改促进月活动暨冬季暖心活动推进会,就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提出要求。

会上,浉河区卫生计生委通报了健康扶贫整改促进月活动反馈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方案,宣读了《浉河区2017年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工作方案》,安排了健康扶贫工作和疾病预防控制工作。

浉河区卫生计生委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医院、卫生院一把手要亲自抓健康扶贫工作,要以脱贫攻坚工作为统揽,统筹推动卫生计生工作全面开展;要采取措施,抓好健康扶贫各项工作,要以开展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活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健康扶贫各项工作,特别是精准识别、动态信息更新、大病救治、“一站式”服务、“三个一批”救助计划等方面抓好落实;要加强健康扶贫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强化督导督查,坚持每月工作例会,及时反馈、整改、促进健康扶贫冬季暖心服务活动全面开展。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