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温县人民医院 躬身虔心真扶贫 修房铺路暖民心

2018-1-2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王正勋  通讯员 任怀江 关心) 116,温县人民医院三十多名党员干部,在该院党委书记、院长郝国带领下,再次携带棉被、棉衣、装修材料等扶贫物质,奔赴东高召、西高召、后崔庄、訾杨门、西王里、西留村等多个医院帮扶村,深入贫困户家中,实打实进行精准帮扶。

16日这天,该院党员将十几条棉被、几十件棉衣送到贫困户家中后,又集中来到东高召村王广华家。前不久,在为王广华送御冬物品时,看到王广华家室内线路破旧,容易出危险,所以这次特地带来电线、涂料等装修材料,为王广华家整改线路;东高召村的张天运,是该院工会主席李大治的帮扶对象,他看到张天运住在危房中,院子里的荒草一人多高,就每周下乡,帮他铲除杂草,清理院子,又多方奔走,为他申请救济款,协调住建局帮他翻新了房屋。张天运家门前是土路,一下雨泥泞不堪。这次下乡,郝国、李大治特地和其他党员一起,和泥砌砖,将张天运家门前的路修得平坦坚实。

温县人民医院发挥行业优势精准扶贫,对那些身患重病、瘫痪的贫困户,党员们更是力助他们早日甩掉因病致贫或因病返贫。东王里村民杨杰江,因病行动不便,无法去领大病补贴,这一次,该院党员即将他的大病补偿款1016元送到他手中。

    据悉,入冬以来,该院党员干部除身体力行帮助贫困户解决各种疑难外,还为贫困户捐助各种价值3万余元的物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