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躯干血管瘤的病因是什么

2018-1-21 来源:医药卫生网

  躯干血管瘤的病因是什么?目前躯干血管瘤的发病原因医学上还没有一个统一的规定,但是郑州长峰医院血管瘤专家经过多年的研究分析告诉大家:血管瘤的发病原因与下述因素有关:

  原因一:遗传因素,躯干血管瘤也有可能是遗传因素导致的,据科学调查显示10%的患者是由于家族史的原因导致。

  原因二:环境因素,目前环境污染比较大,导致饮食中含有大量的化学物质,容易引起躯干血管瘤。

  原因三:饮食因素,饮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孕妇要注意孕期的饮食,切不要吃养殖的食物,比如养殖的海鲜、猪肉等食物,养殖的食物中含有较高的雌性激素,是引起血管瘤的主要原因。

  原因四:外伤因素,受到外界的撞击、手术等原因导致躯干血管瘤的形成。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