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中医院新入职员工岗前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18-1-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商丘市中医院新入职员工岗前集中培训工作于117日圆满结束。

会上,院党委书记马玉东发表重要讲话。他首先强调了党和政府对中医药事业的高度重视,以及中医药的历史意义与现实价值。随后又根据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讲述了自己作为医务工作者的心路历程和感受,引导新入职人员爱岗敬业,培养终身学习的理念。教导新入职人员要适应工作转型,处理好家庭关系、工作关系和社会关系,通过不断学习,做好从知到悟再到明了的升华。


       医院各科室科长也对新入职员工进行了培训。培训内容从医院的文化建设到未来发展,从文明礼仪到规章制度,从沟通协作到个人安全,从专业知识到岗位职责,从职业道德到法律法规等等,涉及到工作中的方方面面。授课老师们精心准备,融合多年的实践经验及最新知识,为新员工讲法规、举实例、找方法,展现了一堂堂内容丰富、生动、实用的讲座。

此次培训,为全院新入职员工进一步了解医院,尽快适应工作环境、转变自我角色、投入医院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讯员:李彦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