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开封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督导大健康产业补短板和公立医院改革工作

2018-1-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季)118日,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丽萍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委员、市人大代表,对该市大健康产业补短板和公立医院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导。

朱丽萍一行先后来到开封市中心医院、北道门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家源老年颐养中心、博爱颐养院等地,对该市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及公立医院开展的温馨服务活动年活动进行深入细致的了解。

朱丽萍指出,发展健康养老产业既有利于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又有利于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财政投入,制定政策措施,促进该市健康养老产业健康发展。公立医院改革,要以为人民健康提供坚强保障为目标,在资金投入、机制完善、人才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形成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团队,着力构建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