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工作

2018-1-18 来源:医药卫生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16日上午,商丘市市长张建慧带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副市长牛亚东及市财政局、市国土局、市卫生计生委等部门负责人到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院调研工作,就解决医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院长韩传恩、党委书记李成钦等陪同调研。
院新投入使用的儿科医技楼前,院长韩传恩向张建慧一行详细介绍了院儿科医技楼的建设情况。随后张建慧一行又直接到达五楼,从上至下,逐层查看了儿科医技楼的科室布局。他边走边看边了解,当他看到患者候诊区宽敞明亮,服务设施齐全,卫生清洁干净,患者就诊有序,感到非常欣慰。
张建慧市长还听取了院长韩传恩有关院发展现状和发展情况的汇报,就院要抓紧启动对商丘医专老校区南部校区的接收和规划工作,发挥自身专科优势,坚持差异化发展原则,打造区域医疗“航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要等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钦正 王伟) 
责任编辑:梁如意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