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睢县卫计委“四个加强”推进干部作风建设

2018-1-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赵忠民通讯员马雷)睢县卫计委始终把干部作风建设摆上重要日程,扎实推进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党风政风行风建设“三项活动”,更加注重服务、更加注重能力建设、更加注重党员干部职工作风转变,取得了较好成效。

一是加强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作为干部作风建设的切入点,推进作风建设日常化、制度化。先后建立健全了《考勤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车辆管理制度》等工作制度,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执行,用制度管人管事管物,形成了科学、规范、高效的工作运行机制。

二是加强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各项考勤及请销假、及公务外出备案等制度,每月由办公室汇总,委分管副主任、监察室对干部职工的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不定期督查,促使大家心中时刻绷紧作风纪律这根弦。

三是加强目标管理。切实执行委机关干部职工目标责任考核机制,完善并细化目标绩效考核制度,以各项考核细则的执行,提高全体干部职工工作执行力,进一步形成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工作激励机制,确保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优质高效完成。

四是加强沟通交流。先后建立了睢县卫生计生微信公众平台、微信群“卫计系统办公群”建立委干部职工交流平台、方便沟通交流,进一步增进干部职工感情交流,陶冶情操,增强凝聚力。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