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民权站”活动启动仪式在民权县人民医院举行

2018-1-16 来源:医药卫生网
            113上午,“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民权站”活动启动仪式在民权县人民医院东区医院举行,副县长张士彬,县卫计委领导及郑大一附院副院长王家祥、赵松等民权籍专家教授一行20余人出席启动仪式。

  仪式由民权县卫计委主任朱继兵主持。

  郑大一附院副院长王家祥在讲话中说:“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活动旨在通过送医下乡,加强专家教授与父老乡亲的关系、联系,尽己所能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办实事、办好事,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报答乡亲。充分发挥郑大一附院人才、技术、管理、教学、科研等综合优势,下沉优质医疗资源,与基层医疗机构建立更加密切的合作关系,不断完善分级诊疗、双向转诊、上下联动的医疗服务格局,提升基层医疗机构服务水平,共同造福基层群众。

郑大一附院副院长赵松在启动仪式上说,在外工作多年,始终不敢辜负家乡厚望,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今天,“郑大一附院专家教授故乡行”来到民权,正是我们民权籍游子们回馈家乡,报答乡亲的具体实践。今天的活动是个开始,以后我们会经常回来民权县人民医院,把外边先进的理念、技术带回来,尽己所能为家乡医疗卫生事业办增砖添瓦,以实际行动回馈家乡,为父老乡亲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民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士彬在启动仪式上致欢迎辞,他向参加活动的郑大一附院的领导和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参加这次活动的各位民权籍专家教授,冒着严寒,不辞辛苦回到家乡,倾其所学为家乡父老做实事、办好事,充分体现了你们情系故里、不忘初心的高尚情怀。希望此次民权籍专家们把先进的医学理念与诊疗技术带回来,为家乡医务工作者传经送宝,为家乡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县人民医院要为各位专家教授搞好服务,提供好工作条件。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依托郑大一附属院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品牌优势,多学习、多请教,学习专家精湛的医疗技术,学习他们良好的服务态度,学习他们扎实的工作作风,以提高自身的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把我们的整体工作提到一个更高的层次,更好地满足民权县老百姓对医疗卫生方面的需求。

   民权县人民医院院长彭春峰在讲话中说,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专家教授故乡行”的启动,可谓是雪中送炭,希望全院干部职工,要紧紧抓住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配合好专家们的工作,虚心向专家们学习,通过专家们的指导和带动,以新的平台、新的模式、新的面貌,使医院的管理、技术、服务迅速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和创造优良的就医环境,让广大患者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为保障全县人民身体健康,积极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大局,做出我们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民权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士彬同志为赵松同志颁发民权县人民医院“名誉院长”聘书。

    民权县人民医院院长彭春峰同志为民权籍专家杨道科、杜书章、孟庆军、李炳琪、朱志强、田科六位同志颁发“名誉主任”聘书。 

启动仪式结束后,专家团成员分赴相应科室与当地医生进行了对接、交流和指导。部分专家在门诊诊室进行了义诊,为当地父老乡亲现场诊疗,答疑解惑。义诊现场,早已排起了等候的长龙,听诊、检查、诊断,专家们忙个不停。“在外工作这么多年,每次回家都有一种不一样的感受,这次更是不同,能为家乡父老义诊是我们的光荣,也是我们的责任……”义诊专家们纷纷感慨道。

     在三个多小时的的活动中,专家们精湛的医术,敬业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