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血管瘤科普 > 正文

郑州长峰医院专家解说:为什么女孩患血管瘤几率比男孩高

2018-1-12 来源:医药卫生网

  据相关数据统计,在婴幼儿群体中,女孩患血管瘤的几率要远远高于男孩,且在现实生活中女性血管瘤也是比较常见的。这是为什么呢?

  研究表明它与雌二醇增高有关,雌二醇是体内一种雌激素女性主要由卵巢成熟滤泡分泌,能促进和调节女性性器官及副性征 的正常发育。而雌二醇水平的增高与现代社会环境污染 、蔬菜、水果、肉类所含有的生长素、催熟剂、添加剂不无关系,甚至和个体的性格、情绪等有关,而女性在怀孕的时候饮食、心理 情绪等引起雌激素水平波动较大,这也是为什么女性发病率高与男性的原因。

  女性更易患血管瘤的高危因素具体有三方面:

  一、是女性体内雌激素水平比男性高。

  二、是与女性容易善变的性格和情绪有关,人体激素水平的改变和一个人的性格、情绪等有着密切的关系,性格暴躁、急躁的人一般雄激素偏高,雌激素偏低,而温柔、多愁善感的人雌激素偏高。

  三、是与外界因素有关,一部分女性为美长期化妆或者使用保养品等,其中含有雌激素,或者一部分女性因为某种疾病,大量补充雌激素而造成雌激素增高。

  专家讲解,如果不慎患有血管瘤,治疗血管瘤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院,郑州长峰医院始终坚持“精诚为医、大德博爱、专业至精”,始终专注于血管瘤的研究和临床应用,采用的“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技术”“高频电凝微创治疗”等已为上万例患者提供了满意的治疗,同时积累了丰富的成功经验,受到了患者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郑州长峰医院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