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滑县卫计委扎实开展“三下乡”志愿者服务活动

2018-1-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张治平 通讯员 倪中梓 刘芳)110日上午,滑县卫计委志愿服务队来到城关镇西唐庄村,参加“三下乡”服务活动。

免费义诊解民忧。县卫计委组织县中医院的医务人员组成义诊医疗服务队,分别为群众提供内科、外科、妇产科的义诊服务,并为群众进行免费血压测量和健康知识宣教。活动现场,医务人员认真热情的为群众把脉问诊,耐心解答提问并传授保健知识,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和赞扬。

咨询服务解民惑。在义诊现场,服务队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常见病预防、慢性病治疗、艾滋病防治、妇幼保健、优生优育等卫生保健知识,向群众解读全面二孩生育政策和免费孕前优生检查、计生奖励扶助等知识。活动期间,发放计生政策、健康保健等各类宣传手册、折页约1000余份。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