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党员缅怀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2018-1-11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丁宏伟通讯员 梁少桢)1221,驻马店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革命根据地“小延安”竹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

在竹沟革命纪念馆,党员们在党支部书记王金林的带领下了解了根据地的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认真观看文物和图片资料,并参观了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郭述申、徐海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生活过的居所。党员们深刻感受到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斗志和顽强斗争的革命精神。

 参观结束后,王金林带领预备党员和老党员在革命先烈纪念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如图)宣誓活动使每一名党员接受了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之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多做贡献,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