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18-1-9 来源:医药卫生网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强化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2018年元月5日下午,我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华主持,党委书记侯明亮、院长蒋家东、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及中层干部共70余人参加。

 

会上,党委书记侯明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和商丘医专党委的决策部署;尤其在元旦春节期间自觉抵制不正之风;管好亲属及身边工作人员,不得利用职权和职务上的影响谋取不正当利益;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攻坚克难,真抓实干。

随后,纪检书记潘立新对全院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约谈。他向全院党员干部提出要遵守的“十个严禁”:一是严禁违反规定发放福利补贴;二是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和“私车公养”;三是严禁以各种名义套取资金用于非公务支出;四是严禁违规用公款购买赠送土特产及烟花爆竹等年货年礼;五是严禁收送礼品礼金、消费卡、电子红包等;六是严禁大操大办婚丧事宜借机敛财;七是严禁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安排的宴请、旅游、娱乐等活动;八是严禁违规组织和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九是严禁在私人会所、高档小区或写字楼“一桌餐”接受吃请;十是严禁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和组织参与赌博活动。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十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政准则》,严格约束自己,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挡得住诱惑,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医,不贪不占,不搞钱权交易,清正廉洁,做遵纪守法的好干部、好医生。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