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药卫生网 > 地市动态 > 正文

福建名中医开封拜名师

2018-1-4 来源:医药卫生网
 本报讯(记者 李季)

20171231,福建名中医杜武霖不远千里奔赴开封市中医院,拜第六批全国老中医药专家庞国明教授为师。

杜武霖是福建省罗源县中医院内科专家,拜庞国明为师是他多年的心愿。201712月,福建省卫生计生委员会在该省范围内挑选出20位中医专家派出省外拜国内外名中医跟师学习,杜武霖便是其中之一。此次拜师他将全年脱产跟随庞国明学习一年,通过学习,将纯中药治疗糖尿病的理念与技术带回福建,让更多的糖尿病患者享受到纯中药治疗糖尿病带来的好处。尽管1231日已是岁末,但杜武霖还是满怀激动的心情不远千里赶到开封,庞国明亲切迎接并送上其主编的《糖尿病诊疗全书》。

责任编辑:岳晓婵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金水东路与博学路交汇处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技术QQ:1563296841 1326701545 35702594 

  豫ICP备11010909号-4 公安备案号:41010702002485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