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远离肥胖,从“清SO佳人”开始
】【关闭 2018/1/24 17:04: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近年来,随着居民膳食结构的调整,肥胖逐渐成为21世纪威胁人类健康的一大重要因素。肥胖已经成为各种慢性疾病滋生的“温床”,过度肥胖会引发诸如高脂血症、脂肪肝、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严重者甚至会对造血干细胞长期健康造成严重影响。
 
  在这一背景下,减肥市场开始悄然兴起,五花八门的减肥产品更是呈现“井喷式”增长,让消费者眼花缭乱。怎样才能通过健康减肥达到瘦身的目的,成为广大肥胖群体共同思考的问题。近日,清SO佳人的出现,让众多消费者看到了希望。
  据悉,清SO佳人是天津宏邦圣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该公司注册成立于2013年11月29日,一直致力于生物技术、化妆品技术开发、生活美容及健康信息咨询等服务为一体的健康企业。公司旗下产品清SO佳人作为一款富含高蛋白、高膳食纤维、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的全能营养膳食代餐,自进入市场以来,就受到众多消费群体的青睐。
 
  科学研究发现,肥胖由多种因素引起的,如遗传、新陈代谢缓慢、热量摄入过多、膳食结构不合理等因素,因此为了科学健康减肥,清SO佳人通过控制人们热量摄入,从达到迅速不饿,持续饱腹,渐渐不馋和稳定新的体重值,这四个步骤来达到健康塑身的目的。
  清SO佳人的主要成分由大豆分离蛋白、乳清分离蛋白、抗性糊精、奇亚籽等组成。其中,大豆分离蛋白营养价值高,对需要低热量膳食的减肥者而言,用大豆蛋白代替膳食中部分蛋白,不仅降低了胆固醇与饱和脂肪的摄入量,同时也达到了营养摄取的均衡。
 
  乳清分离蛋白是在浓缩乳清蛋白的基础上经过进一步的工艺处理得到的高纯度乳清蛋白,纯度可达90%以上,更容易消化吸收,适合减肥人群。同时,抗性糊精属于低分子水溶性膳食纤维,在消化道中不会被吸收,可直接进入大肠,可作为膳食纤维发挥各种生理作用。
 
  清SO佳人另一主要成分奇亚籽富含膳食纤维,可以吸收超过其自身重量10倍的水分,使人体产生饱腹感,从而降低食欲,减轻体重;同时帮助促进大肠蠕动,润肠通便,从根本上解决便秘问题。
 
  总之,清SO佳人科学配比,精选四大健康成分帮助肥胖群体实现减肥目标。清SO佳人,科学减肥,不伤身。

编辑:梁如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