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郑州长峰医院荣获2017郑州经济年百姓认可专科医院
】【关闭 2018/1/24 15:26:5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一个人不忘初心,方能洗尽铅华不忘本;一个医者不忘初心,总能敬佑生命、大爱无疆。2017年,“中原医疗行业口碑榜”评选全面升级,并入“郑州经济年年度盛典”轨道,郑州长峰医院作为河南省血管瘤专业医院,荣获“2017郑州经济年百姓认可专科医院”称号。
 
  四阶段筛选郑州长峰医院脱颖而出
 
  此次评选分为初选、社会评选、专家评审、荣誉公布4个阶段,涵盖“就医环境、医疗质量、服务态度、百姓满意度”等层次,评选流程公平、公正、透明。经过层层严格的选评,河南郑州长峰医院凭借着其专业的血管瘤专家团队、科学先进的诊疗技术、优质的暖心服务,以及对血管瘤、胎记领域的巨大贡献,得到了广大百姓及评审们的一致认可,从众多医疗机构当中脱颖而出。
 
  据悉,近年来,随着血管瘤在婴幼儿中的发病率越来越高,郑州长峰医院作为河南省专业治疗血管瘤的医院,一直致力于血管瘤、胎记等疾病的治疗与研究,开展了高频电凝微创治疗技术、彩超引导下微创治疗技术、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技术等一系列微创疗法,以其创伤小、无痛苦、治愈后不留疤等特点,引起了血管瘤、胎记医学领域的巨大反响,其中复合窄光谱光动力治疗技术还获得国家专利。这些技术的开展,也打破了血管瘤治疗难、治疗留疤等难题,让血管瘤患者也能再实现拥有美丽容颜的梦想。

1-1501091H319306.jpg

  不忘初心造福河南血管瘤、胎记患者
 
  据悉,在2017年4月6日,郑州长峰医院及长峰集团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了我国在血管瘤领域的第一家上市医院,这是长峰医院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也开启了国内专业治疗血管瘤的新征程。

上市.jpg

  郑州长峰医院现在已经是“全国微创科技示范基地”“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笑玮儿童血管瘤基金河南省定点医院”“省市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而且为了帮助贫困血管瘤患者也能得到有效的治疗,郑州长峰医院联合河南电视台《健康同行》栏目及各地市卫计委、扶贫办等开展的“精准扶贫健康同行”血管瘤胎记义诊活动,已经走过了17个县市,帮助了上万名贫困患者。
 
  俗话说的好:金杯银杯不如百姓口碑,金奖银奖不如老百姓夸奖。郑州长峰医院不忘初心、爱美同行的大医精神已撒遍中原大地,并正成为河南血管瘤、胎记患者的福音。
 

编辑:宁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