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美国菲帛效果怎么样?官网是哪个【探访真相揭秘】
】【关闭 2018/1/24 15:25:46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卵巢是女性美丽的根源,可以说卵巢激素掌控这女性的光滑细嫩的肌肤、丰满的乳房、娇俏的臀部等等,如果女人的卵巢出现了病变或是早衰,女人的美丽也会被带走,所以可见卵巢对女人的重要性,可以说保养卵巢就是保养女人的美丽,比用任何化妆品都要有用。

  然而当今女性却备受卵巢早衰疾病的困扰。美国菲帛专家指出:女性40岁之前由于卵巢内卵泡耗竭或因医源性损伤而发生的卵巢功能衰竭,以低雌激素和高促性腺激素为特征,表现为继发性闭经和围绝经期症状者,称为卵巢早衰。

  临床证明多数患者卵巢功能衰退发生的过程是渐进的、且是可逆的,多数确诊为卵巢早衰病人经过正确治疗后,卵巢功能恢复,甚至妊娠。一般病程越短,卵巢功能恢复的机会越大。

  首先,卵巢早衰主要是由于下丘脑腺垂体-卵巢-子宫内分泌循环代谢轴出了问题,卵巢功能出现衰竭而导致的女性40岁之前即闭经的现象。特点是原发或继发闭经伴随血促性腺激素水平升高和雌激素水平降低,并伴有不同程度的一系列低雌激素症状如:潮热多汗、面部潮红、性欲低下等。而美国菲帛正是通过恢复下丘脑腺垂体-卵巢-子宫内分泌循环代谢轴的功能,修复卵巢功能,从而解决卵巢早衰、月经紊乱、闭经、雌激素低、多囊卵巢、更年期提前等由卵巢功能衰退雌激素分泌不足引起的问题。

  目前,中国大陆市场就出现了一种专门针对终结卵巢问题的复合生物酶制剂---美国菲帛。这美国菲帛中国官网经销商称美国菲帛是美国原瓶原装进口的,是世界著名生物化学家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获得者阿瑟?科恩伯格教授和世界著名的整合医学大师安德鲁?威尔教授联袂打造,并生产与美国亚瑟安德鲁医学公司。

  在欧美国家生物酶制剂比西药功效性强;口服比食品还安全。这美国菲帛攻克女性卵巢早衰问题,是国际上公认的行之有效产品。因此在欧美地区,美国菲帛也早已成为家庭医生给卵巢早衰、闭经、雌激素下降等患者首选推荐的必备治疗产品。

  美国菲帛运用世界领先的靶向缓控技术研发生产,获得美国FDA认证和美国最新专利荷尔蒙支持因子FibroVeraAHS,其专利配方具有高纯度、强活性、极速吸收、8分钟进入血液循环、清除卵巢垃圾,祛除生殖感染,且源头靶向修复子宫内膜、双向调节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周期功能,激活下丘脑、催化脑垂体、濡养卵巢、达到平衡雌激素,月经周期正常,从而源头攻克卵巢早衰,并强效解决各种闭经、雌激素下降、更年期提前等病症。也正因此在国际科学界被誉为女性健康美丽的保护神!

  美国菲帛是美国原瓶原装进口,采用自然方法研制的纯天然的生物酶制剂,通过FDA认证,并符合GRAS安全要求的产品。不含任何外源性雌激素,其作用机理运用Stromin.AHS专利技术的Estromin荷尔蒙支持产品,来参与人体自然的雌激素分泌生物反应,实现双向调节雌激素,修复早衰卵巢、恢复卵巢正常分泌激素与排卵功能,滋养卵巢,改善早更,从而达到根源解决卵巢早衰问题,正因此在国内外盛行,引起国内外女性朋友的信赖。

  当纯植物提取和自然治愈这个理念提出后,便获得一片好评,因为它不像传统西医为了实现治疗效果而不计身体损伤,也更不像古老中医那样强调身体保护却牺牲了治疗效率和生活质量。美国菲帛是由世界著名自然疗法大师—安德鲁?威尔以及诺贝尔生理学获得者—阿瑟?科恩伯格联袂打造,从纯植物中提取,不添加任何化学物质,不含任何激素成分,安全有效,加之运用世界领先的靶向缓控技术使美国菲帛具有高纯度、强活性、极速吸收、8分钟进入血液循环、清除卵巢垃圾,祛除生殖炎症,且源头靶向修复子宫内膜、双向调节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周期功能,激活下丘脑、催化脑垂体、濡养卵巢、达到平衡雌激素,规律月经,排卵正常,从而源头攻克卵巢早衰。因此被国际科学界誉为女性卵巢健康的保护神!

  这款美国菲帛由亚瑟?安德鲁医疗公司,运用世界领先的靶向缓控技术研发生产。当时在美国一上市,就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现在已经成为美国女性的日常保养品,其核心成分也被众多产品模仿,但一直没有被超越。截止2015年5月,全球已经有超过3000万的女性正在使用它。这美国菲帛现已上市大陆,当初在上市不到半年的时间,官网日销就超万,好评如潮,全是靠顾客的效果和口碑相传。

  专家温馨提示:如果把女人的身体比作一个美丽的舞台,那么卵巢无疑是这个舞台的总导演。卵巢是女性的根基重地,影响着女性的外观容貌和性生活质量。卵巢产生卵子和分泌孕激素、雌/雄性,帮助女人成为母亲、拥有娇嫩的肌肤、迷人的身材、享有美满甜蜜的性生活,因此,卵巢可以说是女人青春魅力的后花园,让女人在青春期、生育期、更年期等不同人生阶段绽放不一样的美丽。如若卵巢功能衰退,单靠饮食方面的调养也是杯水车薪,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必要的,但一味通过这种方式调理拖延了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期因小失大。

  如果此刻你正在被卵巢早衰、闭经绝经、雌激素下降、更年期提前等困扰,相信美国菲帛会成为你的福音,成功帮你重获美丽健康!

  美国菲帛作为美国原装的专门针对女性健康的生物酶配剂,以其高质量、无副作用、效果好等优势,进入中国以来,迅速抢占市场,获得广大中国女性的一致认可,创造了日销十万的销售奇迹。这种奇迹靠的不是炒作,而是实实在在的口碑传播。

  记者得知:为了打击不法商家生产山寨美国菲帛,并且降低产品的价格,美国菲帛在互联网上全部都是统一实现官网销售,并没有授权给其他网站销售。而且美国菲帛在国内唯一官网地址是:http://www.maifuping.com,希望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谨记在官方购买。

  特别提醒:近期发现有许多不良商家,仿美国菲帛产品信息与官网资料,鱼目混珠,推广假冒伪劣产品,让用户深受其害,请广大用户购前一定要用心辨别真假, 严防上当受骗,让自已的身体成为不法商家的实验田,得不偿失;更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了低价、劣质的所谓“美国菲帛产品”,美国菲帛上市以来,一 直深受患者信任与喜爱,市场销售持续火爆,从而引来一些不法商户的“关注”、“仿冒”;请广大消费者务必认真官网购买。以免买到假货上当受骗,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另外根据中国315部门联合中国网络购物管理中心提示,为贯彻落实“打击假冒,净化网络购物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的精神,切实保障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远离假货危害,体验到美国菲帛的神奇效果,请消费者购买时认准315权威认证美国菲帛中国区唯一官网购买,如在其他任何未经过认证的不明渠道购买,本中心不保证产品真伪,出现任何问题与本中心无关。


编辑:宁夏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