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美国菲帛官方网站是哪个?效果怎么样【头条焦点关注】
】【关闭 2018/1/22 14:37:48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说到女性激素,先要说激素,即荷尔蒙。激素的概念非常广泛,定义是“由内分泌腺或内分泌细胞合成和分泌的蛋白类物质”。激素经过血液循环被运送到人体的各个器官,和相应的受体进行结合以后,会产生很多生物学效应。可以说,没有激素就没有生命,没有激素就没有正常的生活。

  雌孕激素贯穿了女性的一生。在它的影响下,女性一步步经历发育、成熟、怀孕、生子,到衰老时,激素就开始减退。雌激素分泌不足,会导致发育迟缓;孕期分泌失调,可能会引起流产。其实雌激素、孕激素除了对生殖器官会起到作用外,还会作用于各个系统,皮肤、毛发、骨骼、心血管、心理健康等各个方面都与之密切相连。女性激素与容貌有密切关系,激素分泌状况会让肌肤呈现不同的状态。正因如此,随着年龄增长,激素水平下降,胶原丢失,美丽容颜难免会走向衰退。所以,爱美趁年轻哦!

  雌激素对体态有很重要的作用。第二性征的发育、脂肪的分布、皮肤的充实和饱满度,都和它有关。孕激素还可以调整脂肪的分布,促进乳腺的发育,修正体态。当然,雌激素不是分泌就可以了,而是要协调,毕竟激素水平不是一成不变的。

  女性的情绪在什么时候会起伏不定?男同胞应该深有体会——在夫人经期前后切忌招惹她。不仅如此,妊娠期、产后的哺乳期、绝经期,女性都会出现情绪波动。经期前有经前紧张综合征,烦燥、抑郁、心情差,容易累、胀、头晕乏力,这都是因为激素水平的变化在“作祟”。此时招惹女性无异于“惹祸上身”。激素缺乏就意味着更年期的到来,甚至有人会因此患上抑郁症,因为此段时期内中枢神经系统的调节是紊乱的。

  雌激素对神经系统有保护作用,还可以帮助扩张血管,对大脑有益处,女性绝经以后出现的老年痴呆就是个证明。此外,没有绝经的妇女发生心血管疾病的可能性是低于男性的,但绝经之后的妇女心血管疾病发生率会升高六倍,显著超过男性。所以说,女性激素会影响女性一生的健康,“平衡”非常重要。

  多项研究结果表明:传统的卵巢应对方法主要是激素疗法,虽能快速缓解雌激素下降、引发的月经来潮,但短暂的月经并非正常月经而是撤退性出血的情况,因此激素法属于治标不治本,若长期服用会产生依赖性性,并产生副作用,破坏人体的免疫机能,造成机体的再次伤害。

  荷尔蒙的变化往往可以引发纤维蛋白沉积过多。这种积聚会刺激乳房和和子宫里面非正常组织(乳腺肿瘤、子宫肿瘤)的生长,它的组织学表现形式是大量的被破坏的细胞无限增殖和无序状地拥挤成团,挤压并侵蚀破坏周围的正常组织。对于荷尔蒙失衡的状况,我们可以通过两种途径解决:1、清除病变组织;2、调节荷尔蒙平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安全和健康意识也随之不断加强。那么大家会疑惑有没有更安全有效还健康的方法呢?

  目前,中国大陆市场就出现了一种专门针对终结卵巢问题的复合生物酶制剂---美国菲帛。这美国菲帛中国官网经销商称美国菲帛是美国原瓶原装进口的,是世界著名生物化学家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获得者阿瑟?科恩伯格教授和世界著名的整合医学大师安德鲁?威尔教授联袂打造,并生产与美国亚瑟安德鲁医学公司。

  在欧美国家生物酶制剂比西药功效性强;口服比食品还安全。这美国菲帛攻克女性卵巢早衰问题,是国际上公认的行之有效产品。因此在欧美地区,美国菲帛也早已成为家庭医生给卵巢早衰、闭经、雌激素下降等患者首选推荐的必备治疗产品。

  美国菲帛Fibrohebe提供的纤溶酶配剂(舍雷肽酶、蛋白酶、菠萝蛋白酶、木瓜蛋白酶和纳豆激酶)在辅酶配剂(辛酸钙、氨化镁)的协助下,可以提高纤维蛋白溶解的正常进程(纤维蛋白溶解),击退炎症,清除病变组织。专门用来平衡女性激素水平,消除失眠、多梦、疲劳、周身疼痛、月经紊乱、暴躁、抑郁等“女性经期综合症”及“更年期症状”,更重要的是促进女性乳腺、乳房和子宫健康,缓解多囊卵巢综合征。

  美国菲帛运用世界领先的靶向缓控技术研发生产,获得美国FDA认证和美国最新专利荷尔蒙支持因子FibroVeraAHS,其专利配方具有高纯度、强活性、极速吸收、8分钟进入血液循环、清除卵巢垃圾,祛除生殖感染,且源头靶向修复子宫内膜、双向调节下丘脑-垂体-卵巢轴周期功能,激活下丘脑、催化脑垂体、濡养卵巢、达到平衡雌激素,月经周期正常,从而源头攻克卵巢早衰,并强效解决各种闭经、雌激素下降、更年期提前等病症。也正因此在国际科学界被誉为女性健康美丽的保护神!

  菲帛Fibrovera是美国亚瑟·安德鲁公司的明星产品,是专门针对女性激素失衡的调理佳品。面世以来,受到了美国乃至全世界女性朋友的追捧,帮助很多女性摆脱了内分泌失调带来的一系列困扰。

  可能大家不了解的是,菲帛的全部成分都是提取自植物成分,是完完全全的自然方法践行者。从内分泌问题根源激素调节轴来入手,代谢掉因为激素问题产生的积累毒素,帮助身体分泌缺乏的激素,实现女性激素的平衡。

  广州的王女士今年才33岁,但是月经已经停了半年多,咨询过很多专家用过各种方法,效果都不尽如人意。后来采用口服补充雌激素,没想到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月经是来了,但是乳房开始胀痛,检查是乳腺增生,医生不让再用,中药也吃了两个月,都不见效果。

  停经、提前绝经是雌激素分泌出问题了

  王女士的这种情况很明显是提前绝经。美国自然疗法大师安德鲁?韦尔(Andrew L.Weil, M.D.)博士提出:女性的月经与雌激素关系极其密切。也可以说雌激素的兴衰与高低,都会反应在月经上,月经尝尝直接反映雌激素水平高低的状态。因此当月经发生不如期来潮,月经稀发、闭经等异常,应该关注自身的雌激素状况。

  使用美国菲帛三个月 停了半年的月经又来了

  王女士是去年9月份开始用美国菲帛(FibroVera)的, 由于之前吃药导致副作用,选产品时非常慎重。她通过在美国的同学做了了解,美国菲帛是经过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证的,在美国获得驰名商标认证,并且获 得全球粉红丝带活动推荐。它是通过自体调节雌激素而不是补充雌激素的方式来维护体内激素平衡。这个是美国原装进口的产品,在产品的安全性上也有很大的保 证。

  用了大约20天左右,乳房肿块慢慢消退,并且也不胀痛了。坚持用了三个月,没想到停了半年的月经又来了!到医院检查性激素六项,LH、FSH值还有催乳素等都恢复了正常。

  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士专利成果 让停止的月经重新回潮!

  韦尔博士是世界著名自然疗法大师,曾经荣获“美国最具影响力25人”、“全球最具影响力人士”等称号,并两度荣登《时代周刊》杂志封面,2005年荣获了美国史密森学会的约翰·麦戈文奖。他常年与雅诗兰黛等顶级化妆品集团合作。韦尔博士经过20多年的研究,从天然的植物中提取荷尔蒙支持配剂Estromin AHS,这是一种生物复合酶,获得了美国国家专利,其作用是刺激人体正常分泌促性腺激素,使卵巢正常分泌雌激素与孕激素,促使子宫内膜正常形成与脱落,让停止的月经重新来潮。

  世界顶级生物酶机构生产支持 实现自体调节雌激素

  利用荷尔蒙支持配剂的专利核心技术韦尔博士与世界顶级生物酶制剂权威机构——美国亚瑟·安德鲁医学机构联合研制出FibroVera(美国菲帛),其主要成分除荷尔蒙支持配剂之外,另外加入纤溶酶配剂、辅酶配剂、肝脏净化配剂。协同作用双向调节雌激素与孕激素,实现自体调节雌激素的周期分泌,保证卵巢、子宫的正常工作。

  诺贝尔奖得主亲自验证 延缓更年期5-10年

  世界著名生物化学家诺贝尔生理学医学奖获得者阿瑟·科恩伯格教授,亲自临床验证“菲帛FibroVera生物复合酶疗法”,该疗法具有双向调节荷尔蒙,实现自体调节雌激素的效果。帮助闭经、提前绝经的女士实现月经的回潮,延缓更年期5-10年,同时帮助更年期女性缓解潮热多汗、烦躁易怒等更年期症状。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推荐 荣获美国驰名商标

  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科学评审中心(CSR)对美国菲帛的效果大加赞赏, 2011年,美国菲帛FibroVera获得“美国驰名商标”的荣誉,受到世界性的保护!美国菲帛主要成分Estromin AHS专利配方,能够参与体内荷尔蒙代谢,促进各激素正常分泌,恢复荷尔蒙平衡,消除荷尔蒙失调带来的各种经期、更年期表现,对推迟更年期更是起到了很好的效果,不失为女性的第一保养品。

  美国FDA推广使用 全球粉红丝带活动推广产品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对产品的审核非常严格,FDA将美国菲帛认证通过之后,更是将“菲帛FibroVera生物复合酶疗法”列为“女性抗衰老计划”的首推自然疗法,予以特别推广。同时全球粉红丝带活动更是将美国菲帛定为专属营养品,推广使用。

  世界著名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推荐全球女性使用

  美国菲帛的研发人安德鲁·韦尔博士常年与世界著名化妆品集团雅诗兰黛合作,并由此创作了Dr. Andrew Weil for Origins(悦木之源韦博士系列)。韦尔博士的自然疗法与Origins的“天然为本科学为证”的理念非常契合,明星产品“韦博士灵芝焕能精华水”受到众多爱美人士的推崇。品牌创办者William Lauder更是推荐全球女性加入减龄保养行动,推荐使用FibroVera延缓衰老。

  全球3000万女性推荐使用 中国首次原装进口即销售一空

  美国菲帛在美国一上市,受到社会各界的强烈关注,现在已经成为美国女性的日常保养品,其核心成分也被众多产品模仿,但一直没有被超越。截止2015年5月,全球已经有超过3000万的女性正在使用美国菲帛。2014年首次通过正规渠道进口到中国大陆,2万件产品销售一空,紧急补货才保证正常销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拨打菲帛大中华区官方热线进行咨询订购。

  专家温馨提示:如果把女人的身体比作一个美丽的舞台,那么卵巢无疑是这个舞台的总导演。卵巢是女性的根基重地,影响着女性的外观容貌和性生活质量。卵巢产生卵子和分泌孕激素、雌/雄性,帮助女人成为母亲、拥有娇嫩的肌肤、迷人的身材、享有美满甜蜜的性生活,因此,卵巢可以说是女人青春魅力的后花园,让女人在青春期、生育期、更年期等不同人生阶段绽放不一样的美丽。如若卵巢功能衰退,单靠饮食方面的调养也是杯水车薪,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必要的,但一味通过这种方式调理拖延了病情,错过最佳的治疗期因小失大。

  如果此刻你正在被卵巢早衰、闭经绝经、雌激素下降、更年期提前等困扰,相信美国菲帛会成为你的福音,成功帮你重获美丽健康!

  美国菲帛作为美国原装的专门针对女性健康的生物酶配剂,以其高质量、无副作用、效果好等优势,进入中国以来,迅速抢占市场,获得广大中国女性的一致认可,创造了日销十万的销售奇迹。这种奇迹靠的不是炒作,而是实实在在的口碑传播。

  记者得知:为了打击不法商家生产山寨美国菲帛,并且降低产品的价格,美国菲帛在互联网上全部都是统一实现官网销售,并没有授权给其他网站销售。而且美国菲帛在国内唯一官网地址是:http://www.maifuping.com,希望大家在购买时一定要谨记在官方购买。

  特别提醒:近期发现有许多不良商家,仿美国菲帛产品信息与官网资料,鱼目混珠,推广假冒伪劣产品,让用户深受其害,请广大用户购前一定要用心辨别真假, 严防上当受骗,让自已的身体成为不法商家的实验田,得不偿失;更不要贪图便宜而购买了低价、劣质的所谓“美国菲帛产品”,美国菲帛上市以来,一 直深受患者信任与喜爱,市场销售持续火爆,从而引来一些不法商户的“关注”、“仿冒”;请广大消费者务必认真官网购买。以免买到假货上当受骗,影响您的身体健康。

  另外根据中国315部门联合中国网络购物管理中心提示,为贯彻落实“打击假冒,净化网络购物环境,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的精神,切实保障消费者自身合法权益,远离假货危害,体验到美国菲帛的神奇效果,请消费者购买时认准315权威认证美国菲帛中国区唯一官网购买,如在其他任何未经过认证的不明渠道购买,本中心不保证产品真伪,出现任何问题与本中心无关。


编辑:liu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