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彩虹丝带康复理疗特色技术交流会
】【关闭 2018/1/19 15:40:12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2018年1月19日,彩虹丝带康复理疗特色技术交流会在南京高淳区举办。“彩虹丝带”作为疾病防治活动的公认标识,用于宣传“早预防、早发现、早调理、早康复”这一理念,倡导预防生活化。本次交流会致力于康复理疗特色技术的普及,进一步提高从业人员技能水平,做好疾病防治与全民健康工作。

彩虹丝带活动组委会主任李晨铭先生为本次会议致辞,希望大家在全民健康事业和人生发展的道路上互帮互助以全民健康参与者的使命、服务者的担当,共同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和义务

授课导师李红兵先生要求大家在工作中锐意进取,勇攀高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从实事入手,从身边做起,做好全民健康与疾病防治工作,同时手把手的传授了疼痛特色康复理疗技术,并深入浅出的做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解与示范,辅导大家掌握快速、有效的疼痛治疗与身体调理技能。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成才冲、黄健、陈梅、贠爱山、周丽、何学清、陈荐玮、邹水才、杜丹、刘玲玲、徐丽、胡晓颖、刘晓萍、刘建英、王超春、徐艺轩、李红娟、肖元好、钟澜、车迎、郭可清、车丽洁、杨慧、王萍、王晓云、相修玲、濮阳顺美、夏祯笛、肖志杰、李玉玲、张次会、秦小红、周文娜、闫柱华、陈国琴、李五林、张群杰、何建芬、徐锋、陈福春、王开俪、张巧银、曹开文、随志化、汤光辉、陈志勤、张本云、尹霞、郝艺潞、李远成、邢育青、杨翠兰、李宁红、张爱国、汪中忆、张有松等。

大家一致表示,将把所掌握的专业技术发挥到工作当中去,帮助更多的人早日摆脱疾病困扰,重拾对生活与工作的信心。呼吁人们“呵护生命、关注健康”,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号召,追随和见证健康中国战略的步步推进,期盼和憧憬着健康中国的光荣与梦想!2018,让我们吹响全民健康的号角!


编辑:liu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