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关闭
点击关闭
综合健康资讯
医药卫生网 > 综合健康资讯
百蕊颗粒进入公立医院呼吸系统中成药用药前十!
】【关闭 2018/1/18 16:06:20 | 来源:医药卫生网 |
喜报!百蕊连续两年进入公立医院呼吸系统中成药用药前十!
  
  近年来,环境污染等因素引发的气候问题日趋严重,使哮喘、支气管炎等上呼吸道疾病患者急剧增多,呼吸系统疾病类中成药已成为仅次于心脑血管中成药和抗肿瘤类中成药的第三大市场用药。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追求的日益增长,呼吸系统用药也越来越受到行业关注。
  

  据米内网统计数据显示,2013—2016年中国城市公立医院呼吸系统中成药通用名TOP20排名中,百蕊以每年上升的趋势,2016年已经突破前十,排名第九。并且在口服类用药中排名也逐年上升,2016年排名第四。



  

  作为上呼吸道感染的的首选用药,百蕊自上市以来,以其显著的疗效和安全无毒副作用等优势,被临床广泛认可,形成了较广泛的处方基础和口碑。其中百蕊颗粒作为我司的明星产品,全国著名品牌,2017年更是顺利进入全国医保,努力造福更多患者。此次百蕊再次荣登呼吸类中成药前十,是临床专家和广大消费者对百蕊的再次认可,给了我司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九华华源药业作为一家以植物药为主导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发展,在感染、呼吸、耳鼻咽喉、心脑血管、内分泌等用药领域拥有了自己的药品集群,尤其专注于呼吸领域,对我国呼吸病领域的发展十分关注。我司也将继续奋斗,不遗余力的为我国的呼吸系统疾病用药研究提供更多的支持,奉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百蕊颗粒:
  
  利用现代中药提取技术提取自具有“天然抗生素”之称的百蕊草,其清热消炎、止咳化痰功效显著,且无毒副作用,特别是百蕊颗粒(无糖型)多年屡获殊荣,并进入《2017版国家医疗保险药品目录》,且成功入围国家药监局南方医药经济研究所颁发的“2017中国制药-品牌榜锐榜”,已成为植物抗感染领域和儿童用药领域的明星产品和首选用药。
编辑:liu

2018河南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
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五次全会及经济工作会议和【详细】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
“您吃菜,我送油”阿牛农庄开业酬宾【详细】

关于我们 】- 【 联系方式 】- 【在线投稿 】- 【 广告服务 】- 【 法律声明 】- 【 】- 【 网站地图 】- 【 留言反馈
河南省卫生厅/主管 医药卫生报社/主办 总部/中国·河南郑州市纬五路47号 aluminum tread plate
业务合作:13674999007 0371-63712922 0371-86101797(工作时间) 技术QQ: 1326701545 35702594
读者QQ群:149218703 站长信箱:yywsb@163.com 最佳分辨率1024×768
 
豫ICP备11008224号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医药卫生报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须注明来源自本网站。:::::::::::::::